一场车祸的改变(图)

发表:2009-06-24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种人,她(他)仿佛是天之骄子,什么事情在她手中总是那么轻松自得,游刃有余,顺遂的人生际遇,让她总能保持优雅的姿态。

旦夕祸福

来自台湾的小敏(化名),就是这样的一位女生,从小受到所有长辈亲戚的宠爱,上学后,功课好与老师又都合得来,老师们都喜欢她。美丽的外在,邻居都叫她" 小美人";考试运奇佳,北一女、台大、出国留学一帆风顺;钱包掉了都会有人捡到还给她;在美国拿了生物技术和电脑两个专业硕士学位,还没毕业工作就找上了门,薪水高、福利好。同学都羡慕,直说她运气真好。

然而,几年前的一场车祸改变了这一切。车祸发生后,没有任何外伤,连瘀青都没有,但是她就是全身关节痛,X光也照不出问题,可就是越来越痛,走路都有困难。等了九个月还不好,本来笃信西医的她失望了,只好辞职回台湾看中医,把先生一人留在美国。

有病找名医

经人介绍了一个手艺精良的中医骨科医师,当场就让她关节归位都不痛了。原来车祸让她所有的关节都错位了,但不到X光看得出来的程度。错位造成疼痛及发炎、韧带受伤,因为延误了治疗的时机,已经很难好了。因为韧带已经无法固定关节了,一使劲就又错位。她门不能开,衣服不能自己穿,连碗也拿不住,全身关节酸痛。每隔两三天就要找医生把又错位的关节扳回去。

然而这不是最糟的情况,慢慢神经方面的后遗症出现了,她得了一种叫"纤维肌痛症"的病,痛觉神经失调,全身只要是有痛觉神经末梢的地方都痛,放大的痛,只有吗啡能止痛。对她而言,日日夜夜的痛已经万分不幸,她更担忧自己因此染上毒瘾,所以就算药量不足以止痛时,她也不愿告诉医师让医师加量,强忍着痛少吃药。中枢神经也失调,造成血糖、体温、呼吸、内分泌控制失调,动不动就眼前一黑昏倒,随身要带氧气瓶,失眠,还有了四公分大的卵巢巧克力囊肿。

在台湾医治了一年半,她放弃治愈的希望,打算返美与先生相聚,"忍痛"过一生。回美国三天前,她在网络上找止痛用的耳针穴位图时,搜到了中医师华景珍的文章。因为她在美国总是看大纪元,特别喜欢看华医师的专栏,从她的文章中觉得她医德很好、人很正。这时发现她对关节疾病也有研究,中医医理也有独到见解,就想再试最后一次吧,说不定华医师有办法。

名医的重要建议

华医师在她回美国前一天中午的时间挤出了45分钟给她看病,在探测肾、肝、胃、骨和骨髓健康状况的穴位扎针,发现挤出来的血都是黑的,华医师脸都绿了,轻轻的问她:"你是不是有心结?"最后华医师说:"你要回美国了,没人能救你了,你自己救自己吧。炼法轮功,炼了什么病都会好。"

华医师回忆说道:"看到她时,她严重气滞,生理机能混乱,筋骨无力。"一般面对"气滞"的病人,必须去寻找她气滞的原因,华医师推测应该是她车祸后骨盆倾斜造成精血堵住,加上治疗过程中"药误",更严重加深了她的气滞问题,这种情况下,病人须得一位能知病的医生,长时间的疗养方有痊愈的机会。

华医师认为如果不能找到洽当的医师,倒不如依靠自己,因为错误治疗常是"气滞"的重要原因,"自己多运动,均衡饮食,正常的作息"远比找一位不懂的医师是更好的调养方式,"更积极一点就是炼功,能更快的让气血循环,把错误的导正。"而法轮功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后,他袪病健身的奇效经过了上亿人的实践证明。

万般无奈试炼法轮功

回美后她并没有马上开始学,虽然她愿意相信炼法轮功能百病消,不过她想那也要像练太极拳一样练个十几二十年才会好吧?到那时她都50岁了,人生都结束了。于是她还是找个针灸医师止痛,让自己马上就能工作比较实在。然而她的医疗保险没有给付针灸,再加上白天先生上班,没有人帮她打理一些事务,她马上就把自己关节弄错位了,躺在床上两个礼拜才好一些。她发现自己根本没法生活。

这时想到,来炼炼法轮功吧,反正没其他事能做了,也不可能炼坏,因为不会更坏了。

在网络上下载了教功录影就开始照做,但,这一下就坏了。她的髋关节是松的,平常双膝稍微一岔开就错位,法轮功的第四套功法要蹲下去做,她想如果相信法轮功,动作就要标准才会有效,就双膝岔开往下蹲,结果就错位了,躺床上痛得起不来。

她这下真的害怕了,心想完了完了,西医治不好、中医治不好、连气功都治不好,她真的下半辈子要残废了。她想自己哪辈子或好几辈子一定做了很坏的事,才会余生都要以日夜不停的疼痛偿还。这个身体就是牢房,也是折磨的刑具。

炼功还要看书? 

她难过了一晚上,突然想到华医师人品这么好,她所郑重推荐的法轮功,应该再研究研究,不应该这么快放弃。于是第二天她上了台湾学员的网页,网站上她发现要求新学员一定要看《 转法轮》。那时是2007年8月。

花了一天把《转法轮》看完后,她真是激动不已。她说自己感到胸口有一个小小的我在又叫又跳:"我要修炼,我要修炼,有没有人看到!"她觉得《转法轮》里说的都是真的,就算不能入门,病永远不会好,也要用余生老老实实的自己承受偿还自己的业力,并遵照《 转法轮》里说的方式过一生。

难以置信的奇事

当她第二天早上醒来,与往常般小心翼翼的准备活动开酸痛的肢体,却发现这一觉醒来,原本不听使唤的手竟然可以随意动,也不痛,全身哪都不痛。起床、走路、下楼,缠绕她两年的痛苦全不见了,好像只是做了一场梦。这时她脑子轰轰的响,心里想着:不会吧?她的病是两年间一歩歩到这境地,那痛苦是如此真实,那错位的骨头互相磨擦的恶心感觉是这么的强烈,竟然一夜之间就全没了,连个过程都不用!

但是她还是不敢相信,怕会是心理作用。她不敢在家一个人学盘腿,她想要是大腿骨完全跳开了,那可真是爬都爬不动了。所以她去炼功点学盘腿,万一髋关节脱臼了,还有人可以帮着叫救护车。她去了,一开始就单盘3、40分钟,不但没脱臼,还更舒服了。这下她确信了。

一个已经要申请残障补助的人,一夜之间全好了,不但好了,比车祸前还强壮。本来健康、事业、婚姻、家庭都没了,人生已经结束了,却又被赐与第二次机会。

她感受至深的说,这是我的第二次生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