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人间悲剧 (图)

发表:2009-06-24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健康时的刘红祥

【看中国讯】 济南法轮功学员刘红祥,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绑架,劳教,身心受到严重的损害,于2009年6月20日清晨不幸离世,年仅34岁。


刘红祥的遗照

刘红祥原是济南石油化工二厂的职工。1999年7月,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镇压以后,刘红祥等10几名法轮功学员被济南石油化工二厂开除。刘红祥的同事介绍说,刘红祥为人善良,工作勤恳,在领导同事中口碑极佳。

据悉,2000年7月,刘红祥因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而被抓捕,劳教3年。先后被关押在王村劳教所和刘长山劳教所。知情者透露,刘红祥在被关押期间遭受了暴力洗脑和繁重的奴工迫害。

从刘长山劳教所出狱后,刘红祥在一位法轮功学员开的公司打工。

2004年4月22日深夜,多个派出所警察统一出动,同时绑架了包括刘红祥、于亚丽、初忠美、苏树征在内的8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刘红祥的是历城区610及济钢、王舍人镇派出所的警察。法轮功学员的公司及住处被洗劫一空。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当晚参与绑架的警察每人都得到数千至上万的赏金。

2004年7月,法院开庭,法轮功学员于亚丽被判3年徒刑;刘红祥被判劳教3年;另6名法轮功学员也均被判劳教。

第二次被劳教后,由于反复遭受迫害,刘红祥身体出现了严重的肺结核的症状,而在劳教所里又没得到及时的医治。导致其身体极度虚弱,瘦骨嶙峋。即便这样,警察对刘红祥的迫害却一直没有放松,济钢警察到处打听他的消息,采取各种手段制造恐怖。

今年3月底,济钢警察以"两会"为名给刘红祥商河老家打电话,逼迫他面谈。刘红祥虽然当时身体已经异常虚弱,为了不增加家人的负担,同意见面。当见到警察时,才知道警察要见面是幌子,绑架他是目的。当看到刘红祥的身体确实极度虚弱,警察怕担责任,只好罢手离去。

刘红祥虽然躲过了这次的绑架,但终因身体遭受严重的迫害,于6月20日清晨永远地离开了他的亲人。留下年轻的妻子和85岁高龄的老父亲。家人伤心欲绝。

这是又一起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至死的案例。法轮功信息中心的资料显示,迄今为止,有姓名有住址的法轮功学员,已经确认有3283人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信仰的是真・善・忍。他们的信仰得到世界各国的尊重和喜爱。据海外媒体报导,目前在世界上114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但是,真・善・忍在中国大陆却遭到严厉的封杀。

自1999年7月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镇压以来,法轮功在中国境内一直是被禁的话题。10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是史无前例的,他们面临的是:失学、失业、被劳教、被判刑、酷刑折磨、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承受的是肉体和精神上的双从迫害。目前,大陆民众正在觉醒,有越来越多的律师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

同样的信仰,为什么在世界其他国家能够广泛地传播,而在当今的中国大陆却遭受了10年的迫害?为什么一个人仅仅为了他的信仰要付出如此惨重乃至生命的代价?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