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克死? 严晓玲母亲驳斥官方版本

发表:2009-06-27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在网上流传着一个帖子,指「闽清严晓玲比邓玉娇惨一万倍」,醒目的标题立刻引起网上热议,在凯迪论坛上仅仅两天时间,点击人数多达17万人,跟帖人数达数千,受到关注的程度连当局都不得不回应,但版本已经由原来的「轮奸致死」,转变成「休克死亡」。严晓玲的母亲林秀英接受本台采访时,批评官方在造谣。

6月25日,褔州市委宣传部发了一份澄清严晓玲死亡的通稿,内容称,「县公安局作出法医学监定结论:严晓玲系输卵管妊娠破裂致出血性休克死亡」。

回应还称,严晓玲的母亲林秀英「固执己见」,偏执地认为其女儿是被强奸致死,多次上访要求赔偿,县里一直在做工作,针对疑点问题一一做了说明。

严晓玲母亲林秀英获知官方回应后说:「他们在造谣,那是造谣」。

据描述,年轻漂亮的严晓玲,受到褔建闽清县一位黑社会头目聂志雄以家人的性命作威胁,逼迫她進行卖淫。

2008年2月10日晚间,严晓玲再次接到聂志雄的电话,催促她前往某地,林秀英回忆,当时女儿的表情很惊恐,但还是坚持离开。

隔天2月11日林秀英便接到了女儿的恶耗,她在医院看到的是一具面目挣拧的女尸。现场的医护人员告诉林秀英,晓玲的阴道口裂开得很大,里面还留有精液,可能至少被五人轮奸。

事后有相关人士偷偷转告林秀英,严晓玲是被八个人轮奸而死。严晓玲死时年仅25岁。

林秀英说,这么大一件命案,公安部门却处处刁难,先是要求她自付数千元的法医监定费用,之后又再没有事先告知她的情况下,将严晓玲的子宫割掉,称严晓玲是死于「宫外孕」。

有消息说,聂志雄与县公安局副局长林宗颖,以及县检察院的涂姓检察官关系良好。

这一年多来,林秀英层层上访投诉,也到过北京求助,但泛人问津,女儿的命案始终是个谜团。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