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带来的震惊(图)

作者:李娜 发表:2009-06-28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首次登上南美大陆带来震撼

【看中国特邀记者李娜】风靡世界的神韵之风首次登上南美大陆。阿根廷和智利共16场演出的首演6月27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贝尔格莱诺(AuditorioBelgrano)剧院拉开了帷幕。冲破重重阻力得以到达南美的神韵首场演出,获得满场喝彩,演出后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祝贺演出成功,感谢演员们带给观众的精湛表演。

演出高水准

还沉浸在为神韵演出而震撼的情感中的工程师 Juan Klemann先生说:"我觉得非常愉悦、震撼!演出非常好,非常好。高品质的演出。"

"其实我们跟东方的接触并不多。总的来说,我原本对中国文化了解得也不多,但演出让我震撼,之所以我非常欣赏这个演出,就是在于她的高水准。"

中国文化是多种文化的共存

另一位受访观众Pablo Nochetti先生,是一位律师。他感慨地说:

"来这里观赏这个演出真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经历。通过这个演出,我们看到了真实的中国,她的多样性。中国是个很大的国家,有着很多少数民族和人民,他们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文化,但又共存于同一个文化中。"

"这真是一个极富启迪性的经历,能够来到这里,观看到这样的在阿根廷罕有的演出,我感到莫大的满足。"

"表演气势宏伟、壮观,令人平静、满足,向人们打开一扇了解别的文化的大门。"

"然"带来的震惊

演出中间休息时,记者采访了身为公司总管,也是一名探戈舞的爱好者的阿尔贝特•卡尔西亚。他说购买神韵演出的门票完全是"偶然"。

然而,神韵演出给他带来的感受却是:"非常让人震惊,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服装,舞蹈,乐队,......真的是非常精美。"。

"这确实是一场非常美好的演出,我五十年前曾经去看过"巴黎之家",也曾经亲自去过巴黎,我可以说这是我见过的最高水平,最高,最高,最高档次的演出。"

他眼睛里充满着激动急切地想与别人分享自己感受的目光对记者说。

"我是探戈舞的爱好者,以前我并不是很习惯观看这样的演出,几乎从来不看。但是看了神韵以后,我感觉这个演出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好,我没有想到的完美和杰出。我和我的几名同事都非常地激动,我们真的非常热爱这场演出,因为他的确是非常的美好。"

当记者询问卡尔西亚先生哪个节目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时,他仔细地思考了后回答说:"如果一定要我选一个的话,我非常喜欢"春"的那一部分。春天的舞蹈,配乐,服饰,一开始是简单的扇子,后来变成小伞和花朵,我认为是演出中最经典的地方。到目前为止,我认为演出是非常完整和完美的,什么也不缺的,非常非常棒的。"

在进入剧场之前,卡尔西亚先生对记者说:"我感谢神韵给了我们这场完美的演出,我不知该怎样表达自己的感情,我现在感到非常的激动和满足。"

神韵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继续演出到七月五日周日,一共十场演出,届时将会有超过一万一千名观众。之后神韵将会于七月十,十一和十二日去智利圣地亚哥的德雷龙剧院举行三场表演。最后将于七月十六和十八日回到阿根廷,在戈尔德巴举行三场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