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拿前途命运开玩笑

发表:2009-06-28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与一些人谈起高考零分作文(例如《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有赞叹的,有不屑的,也有人说:他们怎么拿自己的前途命运开玩笑呢?

他们真的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命运开玩笑吗?

有这样想法的人,也许不在少数。在中共治下的学子从小接受的是党文化的灌输,把读书当作获得金钱权势的跳板,且为之不惜一切。早已忘记了"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的教诲。其所谓前途,就是高官厚禄,其所谓命运就是衣食享乐。所以埋头苦读,只为分数,不为真理;因为只为分数,而学会了迎合,接受着如CCTV一样的谎言洗脑式的教育。而答卷中,直白也好,含蓄也罢,都是假话大话空话套话连篇,很少有这种头脑清醒,且敢于吐露心声之作。

当然,造成这种局面的,是中共之恶,是它用暴力加谎言,把中国人变成了一个个驯服的工具,人们为了求得自保,自觉不自觉的放弃了独立思考的立场,而用中共所规定的思维去思想。那么这样文章的出现,至少在告诉中共:别以为我们都糊涂!

其实命运对人的要求,就是顺天意而行,而逆天叛道者,向来是自取灭亡的。就象当今之世,中共战天斗地,杀害我同胞八千万,天理昭昭,岂能容它!天灭中共,那是谁也挡不住的结局。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曾经为了所谓"积极要求进步"而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当天灭中共之时,你拿什么来自保平安呢,如何面对自己的前途命运呢?

《九评共产党》揭了中共恶党的老底,这是上天眷顾那些被中共蒙蔽之人,再给人一个擦亮双眼从新选择的机会。我们也欣喜的看到,由此引发了"三退"(退党团队)大潮,目前已经有五千六百多万的勇士声明告别了中共,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而那些至今仍追随中共,或者不愿相信这个事实的人,有没有想过,面对这样的天意,究竟是谁在跟自己的前途命运开玩笑呢?

试想,法轮功学员,历尽十年的艰辛,为了告诉世人一句话:法轮大法好。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要用十年的时间告诉你,同时还要面对着中共无所不用其极的迫害,承受着难以想象的巨大付出,这能是一件简单的事吗?一面是平和善意的劝导,一面是疯狂邪恶的迫害,如此鲜明的对比中,还不足以让人分辨是非善恶吗?所以,那些至今对法轮功学员所讲的真相与"三退保平安"不屑一顾,当作玩笑的人,才是真正拿自己命运前途在开玩笑啊!

千万不要只贪图眼前的利益,而不顾走下去的危险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