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创大型户外魔术当场穿帮(组图)

发表:2009-06-29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锐派魔幻高手杨雨辰从主舞台上飞身而下。


" 装着魔幻女郎的木箱已滑至钢丝绳正中间,眼看就要从50米高空坠入数十米深的湖底,然后瞬间穿越宽十米高50余米的钢筋混凝土大坝......请所有游客朋友把眼睛睁大。"主持人话音刚落,木箱从50米高空坠入湖面。然而还没有穿越沱龙峡大坝就令游客朋友大失所望:木箱坠入湖面后当场散架,魔幻女并没有藏在木箱里。

国内首创的大型户外魔幻秀--生死穿越沱龙峡昨日在岳阳平江当场露馅。平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未来平江还会请魔术师表演更多的大型魔术。

担任此次生死穿越沱龙峡主角的是中国新锐派魔幻高手杨雨辰。按照他的构思,昨日将在平江沱龙峡景区,向国际顶尖魔术师丹尼尔斯的经典魔术"穿越美国大峡谷" 发起挑战。杨雨辰将一位带着一件不可复制信物的美女当众锁进一个木箱子,用绳子捆住箱子并放置在沱龙峡大坝龙湖上空。然后在众目睽睽下将绳子烧断,使箱子从50米高空掉入湖底。让美女从水底穿越钢筋混凝土大坝,出现在大坝下方一座特制的水上孤岛上,并且手中所持信物(百元钞,编号为IJ22872420) 绝对是装进木箱那个女郎所持信物。

转瞬之间实现百米大挪移,而且中间是钢筋混凝土大坝,究竟是魔术师的障眼法,还是依赖了物体运输的高科技呢?一前一后两个美女,有没有可能是长得绝对相像的双胞胎姐妹呢?一路看下去,一路都是悬念。

此次生死穿越沱龙峡多处露馅,但沉稳的魔术师还是按他的构思圆场。

10时30分,确定魔幻女;10时41分,确定携带信物;10时42分,将着黑色裙子的魔幻女郎装进木箱。但升到50米高空后,魔幻女郎伸出手大喊不适应,于是,10时50分,又把她退回原位。

10时56分,木箱里装进另一个着白色T恤的女郎。见木箱里没有动静,游客估计女郎从木箱里转移了,但节目主持人仍坚持介绍,装着女郎的木箱马上将掉进深水湖中。

"叭--"11时8分,只听一声巨响,魔术师将带火的箭射向吊着木箱的绳子,木箱立刻坠湖开裂,没见魔幻女郎。Mitbbs.com

"魔幻女郎已潜入湖底,请往坝的另一面看。"尽管木箱破裂露馅,但魔术师仍沉稳地表演每一个环节。

"砰--"11时14分,杨雨辰借助钢丝绳从50米高的坝堤飞下坝脚,并迅速跳上孤岛,4个水雷冲天而响,孤岛烟雾弥漫,魔幻女郎从孤岛中伸出头。因烟雾太淡,明显看出杨雨辰将女郎从窟窿里拉出。













来源:长沙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