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擦撞的士 的哥理论遭殴打砸车(图)

发表:2009-07-05 0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7月3日凌晨1时30分许

◎地点:天河体育中心东门附近

7月3日,凌晨1时30分许,体育东路天河体育中心东门附近,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宝马车刮蹭后,出租车司机截下宝马车理论时发生冲突。出租车司机称遭到对方持械殴打,车窗也被砸。

的士与宝马刮蹭后引发冲突,近百的哥赶来声援被打的哥。


事发后,近百名出租车司机深夜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声援,要求严惩涉案宝马车主。记者随后从有关渠道获悉,宝马司机涉嫌酒后驾车。

红绿灯前两车刮蹭

被砸的这辆绿色出租车属于龙的公司。驾驶员名叫李广安,来自河南。

据他介绍,7月3日凌晨1时30分许,他拉了一名乘客前往林和村。行驶到体育东路与天河北路交界口的红绿灯时,一辆宝马车与一辆别克车突然从对面冲了过来。

“他们当时可能在飙车。”李广安指着出租车左侧的一处擦痕说,宝马车的左侧与他的出租车右侧当时刮蹭了一下。宝马车停也没有停,就直接沿着体育东路向天河路方向冲去。他连忙掉转车头,进行追赶。

的哥遭人持斧头追打

追赶宝马车时,李广安通知了天河城附近的同乡好友刘飞。

当追到天河体育中心东门附近时,李广安追上了这辆车牌号为粤A 23F88的宝马730轿车。车内坐着一名年轻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

“刮蹭也不是很严重,但他不该直接开车就走了。我当时要求他下车,讲个理。”李广安说,男子并没有下车,反而打电话叫回了那辆车牌号为粤A E B 225的黑色别克轿车。

别克轿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宝马车上那名男子也下了车,他们开始和李广安发生推搡。

刘飞驾驶出租车赶到天河体育中心东门时,正看到李广安与两名男子发生推搡。

“他们在打我的朋友,我上前拉架。然后几个人就扭打在一起。”刘飞并不避讳,当时他们也打了对方,对方也有人流血。他说,约打了五分钟后,双方都停下手来。突然又从马路对面冲过来几名身穿保安制服、手持斧头的男子,开始追打他和李广安两人。

李广安说,在追打中,他的牙齿被打坏了两颗。最后他跑到天河路口,遇到在处理事故的一名交警。他带着交警返回事发现场时,发现自己的车窗玻璃已被对方砸烂。

警方称将妥善处理

7月3日凌晨2时许,近百名闻讯赶到的出租车司机聚集在天河体育中心东门前,要求警方严惩肇事凶手。

面对近百名的哥,警察和闻讯赶来的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耐心劝说,承诺一定找到肇事司机妥善处理此事,的哥情绪逐渐稳定,凌晨4时许相继离去。目前此案已移交林和派出所处理。

7月3日,一度因的哥众多而被迫弃车离开的别克车车主曾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但宝马车主始终未曾露面。

该宝马车有关登记资料显示,车主姓李,登记住址为天河区龙口东路,但其身份暂且不明。记者昨晚多次拨打登记资料上的手机号码,但都是关机。



事发的士车窗被砸出大洞,见同行被欺负,近百名的哥到现场声援。
事发的士车窗被砸出大洞,见同行被欺负,近百名的哥到现场声援。


来源:南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