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儿媳落水 婆婆相救双双身亡

作者:成熔兴 发表:2009-07-05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儿媳妇得了间歇性精神分裂症,前晚发病滚入鱼塘,婆婆上前相救不幸双双身亡!昨晨两人遗体被送入殡仪馆,蔡甸区永安街炉房村六队村民惋惜不已。

婆媳两人均为蔡甸区永安街炉房村六队村民,据该村村民介绍:媳妇姓李30多岁,几年前大腿受了伤,在家养伤期间患病。

“没发病的时候人挺好,一发病就寻死觅活!”,因为怕出事,婆婆湛爱娣每天都跟着媳妇照顾。'

“湛婆婆的老公和儿子都是老实人,家里条件艰苦,不过婆媳关系不错!”,一邻居告诉记者。

前晚8时,儿媳妇再次发病独自一人往外冲,湛婆婆也跟了出去。据目击村民介绍:当时,两人跑过村边一处鱼塘时,媳妇滚入水中,婆婆伸手去拉没想到也掉了下去!

据了解,该鱼塘原本不深,因前几天大雨池水猛涨已深达数米;村民赶来营救,婆媳两人一下就不见影了,等村民将两人打捞起来时,为时已晚...。

昨日上午两人遗体被送入蔡甸殡仪馆,蔡甸区永安街炉房村孙书记表示:如此悲剧令全村村民惋惜不已。

来源: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