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抵莫斯科与俄领导人会谈(图)

发表:2009-07-06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总统携家人抵莫斯科

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抵达莫斯科并将同俄罗斯领导人举行峰会。预计他们的会谈将主要着重于军备控制。此外,奥巴马还将深入到俄罗斯人民之中。

*军备控制+改善关系*

奥巴马总统这次访问将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奥巴马总统将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举行单独磋商。然后,他将重点放在改善与俄罗斯人民关系上。

奥巴马总统在动身之前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说,他将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讨论多项议题,其中包括努力达成一项旨在代替今年年底到期的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奥巴马说:"我认为我们将能够取得一些重要的成果。为签订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到期后的新条约设立一个框架,从而削减俄罗斯和美国上方核弹头的级别。"

奥巴马还注意到俄罗斯总理普京的重要性。他说,俄罗斯前总统普京仍然有很大的权力。奥巴马说:"我认为即使我们继续和总统梅德韦杰夫打交道,普京总理仍然要理解,在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旧的冷战思维已经过时。"

*分析:俄罗斯不够了解奥巴马*

尽管重点在于限制战略武器协议,白宫官员强调,美俄关系在21世纪必须远远超过战略武器谈判。他们指出,奥巴马总统访问莫斯科的后半部分将包括演讲、与公民社会的代表和政治反对派进行一系列的讨论等。

门德尔松是总部设在华盛顿的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所的俄罗斯问题专家。她一直致力于一个项目,让俄罗斯和美国能够在一些共同领域合作,包括人权和经济住房。

门德尔松说,她相信俄罗斯对奥巴马和他的政策以及信仰尚有很多待了解之处。门德尔松说:"说实话,我不认为俄罗斯对奥巴马非常了解。我认为即使只是谈论他个人的经历都是重要的,因为它挑战了很多俄罗斯关于我们是谁以及我们的历史的固有的成见。"

奥巴马总统在俄罗斯所面对的挑战可以从一项俄罗斯的新的民意调查中表现出来。马里兰大学的一个国际调查机构分支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仅有23%的俄罗斯受访者相信奥巴马在国际事务中的行动是正确的。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