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起民众千千万 反击恶首胡锦涛

发表:2009-07-08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7月6日,中国过渡政府副议长及发言人唐柏桥先生在纽约法拉盛遭到中共指使的黑帮势力寻滋挑衅,并受到暴力攻击,中国过渡政府对此事表示极为愤慨。此前,中共曾经收买黑社会成员殴打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去年又针对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进行暴力围攻,近日中共军警又使用武器肆意扫杀新疆维吾尔民众,这些事情表明中共邪恶和暴力的本质没有丝毫改变。中国过渡政府以“解体中共正义必胜” 为宗旨,而且主要提倡以和平的方式解体中共。然而,鉴于中共越来越邪恶的行为及本性,特别是对过渡政府主要负责人的暴力攻击,因此我们发表如下声明:

一、中国过渡政府的存在,就是在解体中共

从去年以来,中共多次对中国过渡政府的主要负责人和支持者进行死亡威胁。此次公然进行暴力攻击,这说明中国过渡政府在解体中共进程中起到了重大作用,站在了解体中共的最前线;中国过渡政府的存在使得中共坐立不安;中国过渡政府的存在就是在否定中共的政权和解体中共。

二、中共的邪恶行为只会帮助唤醒民众,增强民众解体中共的信心

中共之所以发动暴力攻击,是因为目前中共处于四面楚歌、众叛亲离和被彻底解体的恐惧中,因此做出狗急跳墙之举。中共此举,只会唤起民众千千万,投入解体中共的大潮中。中国民众应更加增强解体中共的信心,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过渡政府。

三、中国民众应该拥有武器和使用武器进行自卫反抗的权利

中国过渡政府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民众损失,主张以和平的方式解体中共,但是在目前特殊情况下,民众应该拥有武器和使用武器进行自卫反抗的权利,因为中共是一个绝不讲道理、也不讲程序的邪恶组织。我们提倡使用和平方式解体中共,是为了最大程度的得到民众的理解和支持,争取曾经帮助中共做事情的人抛弃中共,不为中共陪葬,但是针对一小撮中共邪恶的首领,我们没有理由再姑息,就是解体之,消灭之。

四、揭开中共恶首胡锦涛的画皮,并将其作为解体中共的主要目标

攻击中国过渡政府成员,枪杀新疆民众,一定是中共高层的指示。胡锦涛是中共集团的恶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是发生在胡锦涛在位期间。民众应该认清恶首的真实面目,采用各种方式积极主动摧毁他。如同《九评共产党》中所说,能够在中共高位上长期做下来的,一定是最邪恶的。因此民众不要对胡锦涛抱有任何幻想,他就是我们解体中共的主要目标之一。

中国过渡政府

2009-7-7

Website _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 “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 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资料下载:
_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