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国外孩子都在忙些啥?

发表:2009-07-08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暑假国外孩子都在忙些啥?

暑假里,怎样让孩子度过一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心情舒畅的快乐时光,一直是困扰家长们的难题。不妨看看外国孩子选择怎样的度假方式,或许能给您一些启发。

英国:去博物馆度假

暑假期间,不少英国孩子走进伦敦各种博物馆参观、学习。有的学生到英国维多利亚·阿尔伯特博物馆的雕塑馆里现场临摹作画,或者学习如何用纸制作英国传统礼帽,也有的小学生到伦敦科学博物馆里体验电话的通话原理。

韩国:培养孩子吃苦精神

在韩国,小学生假期通常会由学校组织参加一些活动,离开家去一些旅游地或野外爬山、游泳,以培养团队精神,通过吃苦锻炼"韧"的民族气质。

瑞士:政府推行夏令营

瑞士由各市镇政府赞助,建立起各种类型的夏令营,专门接收6~12岁的学生。有关当局推出一种夏令营全程卡或称为假期通行证。这种卡一般是50瑞士法朗(约合300元人民币),持卡的孩子可参加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集体户外活动。

法国:图书馆里长知识

法国公立图书馆系统完备,首都巴黎的各类博物馆更是多如牛毛,在漫长的暑期里,学生们除随父母旅游度假消暑之外,许多学生还利用这样的自由时光,去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增长知识。

法国各城市图书馆的借书证全市通用,这给学生带来极大的方便,随便到一个图书馆就可以阅读、借书。

日本:自发组织俱乐部

日本中小学生暑假生活比较丰富。学生自我组织也很流行,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组织自发性俱乐部,体育类有网球、足球、羽毛球、爬山等,文化类有舞蹈、乐器等。每个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参加一个俱乐部。有些学生还自发组织到野外"合宿",他们将在一周的时间内吃住在一起,活动包括泡温泉、洗海水浴和在森林里散步等。

来源:8o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