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焕然一新

发表:2009-07-08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住台北县永和市的倪丽玲,因为骨质增生常常坐卧难安、疼痛难忍,长年累月吃药治疗均未见效,因此决定去医院开刀拿掉"骨刺"。但她想起数年前,台湾一位女歌星因为这种手术造成下半身瘫痪,终生倚靠轮椅,倪丽玲对手术没信心,心里彷徨惆怅,真有说不出的忧心苦闷。

骨质增生不见了

这日清晨,倪丽玲带着解闷的心情,来到台北县永和市仁爱公园散步,看到几位随着祥和音乐的炼功者,动作优雅好看,旁边悬挂"法轮大法"及"义务教功"的横幅,不知不觉就跟着比划起来。炼功点的负责人蒋沛豪先生亲切热心的一套一套的教,倪丽玲炼着炼着,感到身心未曾有过的轻松,因此她坚持每天学炼,才几天功夫,抱轮时就感到法轮不停旋转。一个星期过去了,倪丽玲放弃了手术治疗。她又去上九天学法炼功班,每天勤于学法、炼功,骨刺的毛病不知不觉就好了。

婆婆的夸奖与肯定

修炼大法之前的倪丽玲脾气很不好,非常在意个人利益,尤其是金钱方面绝不吃亏,甚至贪小便宜,与婆婆一起出门买东西,让婆婆付钱,认为这没什么。得法后,丽玲谨守"先他后我"的分际体贴婆婆,尽管手头并不宽裕,也会帮婆婆付账,婆媳关系由以前的紧张不悦变的日渐融洽。先生告诉丽玲说婆婆向他夸赞:"你太太,我感觉她脾气现在变得很好。" 倪丽玲的变化使得女儿、女婿和先生相继走进大法中来修炼。

倪丽玲说:"女儿玉伦是在我修炼约二年多后得法的,她在修炼之前脾气不好,男友因此与她分手。之后玉伦得法一段时间某日,在捷运车站与男友相逢闲叙,男友惊讶玉伦脾气怎么变好了,于是俩人又恢复交往,不久男友也走进大法中修炼,半年后俩人结婚,至今三年多来,幸福美满。"说起这段姻缘,丽玲说:"女婿连泉随着女儿修炼大法不久,身心起了很大变化,满脸青春痘的皮肤变的细腻光滑。在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场上,连泉的母亲说:‘我的儿子自从跟你女儿在一起修炼法轮功之后,变得非常的好。'因此提出婚事,他俩婚后不久,亲家夫妇、小儿子和女儿也都相继得法。"

丈夫赵先生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医治无效,越来越严重,几十年的烟瘾用尽各种办法总也戒不掉。本来对修炼很不以为然的他,眼看妻子和女儿修炼法轮功后的神奇变化,在倪丽玲得法四年多后也开始走进大法中来。倪丽玲说:"他上九天班聆听师父讲法录像第七讲的隔天就不抽烟了,烟瘾就这样消失了,严重的糖尿病不知在什么时候也好了。"

时刻的照护之恩

在修炼的过程中,倪丽玲感受师父无时不在身边看护着,她分享一则亲身经历。有一次,她到台北县新店市的淡水镇办事,骑摩托车启程回永和市住家时已是半夜十二点多。因为路途遥远,着急的她只顾赶路,就快到家的转角途中,突然一辆脚踏车快速的从侧后方冲撞上来,冲击力把她撞飞起来之后,重重的摔趴在地上,紧接着摩托车整个倒压在她身上。倪丽玲说:"当时全身剧痛,但心中念着‘没事',我慢慢爬起来之后,赶紧过去把对方扶起来,并且问他有没有事,对方以为闯下大祸,吓坏了,直说:‘真是不可思议,没想到你还能爬的起来,竟然还能说没事。'"

倪丽玲回到家中不愿惊扰家人,悄悄收拾妥当睡下,隔天发现全身青紫,手腕膝盖有多处破皮伤口,她一点也不在意,照常起来炼功学法,约莫一个星期左右就痊愈了。倪丽玲说:"我相信许多大法弟子都有类似的经历。我知道学法的重要,除了自己读法外,每天只要时间允许,必到读书会与同修一起学法交流,认识上可以不断的提升。清晨到公园炼功更是不轻易缺席,因为我就是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而得法的,因此明白这也是证实法的一部份,除了自己受益,也希望有缘人能因此和我一样幸运,早日走进大法中来修炼。"

来源:Minghui Ne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