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暴力冲突大揭密,为祸根源在中共

作者:明言 发表:2009-07-09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维吾尔族群众抗议中共政府对韶关事件的处理,被中共成功诱导煽动为维汉民族暴力冲突事件,此次事件维汉民族群众都是无辜受害者,而中共是暗中操纵,挑起两族群众冲突的大赢家。借助此次事件,中共化解了新疆群众对中共当局的种种不满,一些在此次事件中受害的群众,除了相互增加维汉两个民族的仇恨外,更会感激中共政府,进而由骂中共转向中共"靠拢"。相信要不了几天,类似"感谢政府、感谢党给新疆带来和平稳定"的说辞,就会出台,这正是中共耍政治手腕所最希望达到的目的。

一、事件根源

韶关维汉事件仅为导火索,当年中共王震军队开进新疆,用机枪扫射、镇压维族群众,当地新疆人曾用王震来吓唬哭闹的小孩。中共对少数民族的残酷镇压种下恶果,几十年来,中共取缔维文学校,拘捕维族布经人士,焚烧经书,迫害信仰,招致民族群众对中共积怨深重。

新疆汉族群众在中共的腐败统治下,也是苦不堪言,企业不景气、工人失业、兵团农场多年来更是穷苦,群众对中共骂声一片。新疆的石油、棉花、黄金、玉石等物资源源不断被运到内地,导致新疆人用天然气的费用比上海还要高。

加上中共内部官员搞派系,相互内斗,矛盾重重。新疆党委书记王乐全原为山东官员,由于巴结江的儿子,派驻新疆做了封疆大吏,于是乎各种城市建设、土地、道路等等项目充斥着山东好汉,引得新疆本地的一些党派人马怒火中烧。

此次事件,其实是多年来各族群众对中共腐败政府之间的矛盾大爆发,但却被中共阴险的诱导、煽动为维、汉民族群众之间的暴力械斗冲突,而真正的元凶 --中共,暗中操纵煽动事件、从矛盾的中间抽身并渔利,可以说是政治手腕狡诈残忍之极。可以预见,中共将要利用此次事件对维、汉群众实施大清洗运动。

二、新疆7.5暴力冲突事件疑点

韶关事件发生后,维吾尔群众对中共的所为非常不满,网上有报道南下韶关的车票卖出三千张之多,7.5事件前有人在千山网发帖号召维族群众上街游行,种种迹象,绝对在中共掌握之中,及到7月5日下午17时,维族群众上街示威游行,中共竟然没有提前部署防范,并加以制止疏导,此事岂非反常?

按说7月5日事件后,中共应该严加戒备了吧,然而7月6日,中共再一次纵容了维族群众大规模上街,并再次出现打、砸、烧恶劣行为,笔者严重怀疑其中有中共分子在煽动、诱导民族群众,利用民族群众的愤怒情绪,把对中共当局的不满愤恨转移到对公共事物的破坏,进而发展到对汉族群众的侵害,最终引发维、汉两族群众之间的暴力械斗冲突。

此次事件的事态发展,基本是明朗化的,中共当局有意在事态之初不作为,导致维族人闯到居民区追杀汉族人,最后激起汉族群众奋起自卫。目前确切消息:汉族群众每家出一个男丁,自发组织24小时轮流守护小区大门,最后发展到手持棍棒上街追打维族群众,至此,中共操控的这一事件,真正发展到了维、汉两个民族的暴力械斗冲突。

那么,是不是中共没有能力制止这次事件呢?绝对不是!乌鲁木齐是一座兵城,驻有相当多的兵力。新疆军区相当于副大军区,军区大院就在乌鲁木齐,其在乌市周围驻有重兵,空九军、摩步11师、炮兵第二旅,工兵9团,独立1团,都在乌鲁木齐,另外,乌鲁木齐水磨沟区驻有坦克团、汽车团、奇台有汽车团等,还有武警新疆总队一、二、三、乌市支队、武警乌鲁木齐指挥学院均驻在乌鲁木齐市,武警黄金支队、武警边防总队、武警直升机大队、武警森林总队、武警消防总队、武警兵团指挥部等,此外尚有公安特警支队、警察学校等这些都是生力军。就兵力而言,完全有能力将事态控制在萌芽状态。然而,政局内外交困的中共当局没有这样做。

邓玉娇事件、山东农民宣布起义、湖北石首抗暴、上海十三层楼房倒塌......种种群体事件的危机,使得中共焦头烂额,网民的觉醒、积怨的民愤使得中共当局惶恐不安,急于借刀杀人制造恐怖而苦无借口,在当前形势下中共也不敢直接露骨的杀人,因而挑起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力事件借口镇压民众的反抗,就成了中共必然所为。况且,煽动仇恨、流血杀人、制造恐怖是中共暴力统治的一个惯用手段。中共六四杀学生、镇压法轮功、镇压藏民暴动等,其手法如出一辙,都是煽动仇恨、挑起民愤、再暴力血腥镇压。新疆此次民族冲突,相信必是中共玩的是同样花招。

三、中共高层内斗之祸

新疆7.5民族冲突事件,充分暴露了中共高层内斗的态势。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是江提拔的人,驻守乌鲁木齐的大批武警兵力,也是江创建的嫡系部队,当年江把已经退休两年的巴忠倓弄来当第一任武警司令员,目的是建立自己的私家军,套用江的话说:"不能没有自己的军队啊",不曾想巴忠倓被小卒拱大車,在张金龙杀李沛瑶案中不得不下台交差,江失去一员干将,但其把持武警部队的野心丝毫没有放松,江亦曾亲自到武警新疆总队接见团以上干部,打气收买人心。

此次新疆7.5事件之初,王乐泉有意不作为、不出兵控制,纵容制造大暴乱,一是给胡温当局添乱,以反击胡温与江明争暗斗中江派的失利,二是故意煽动挑起维吾尔和汉族之间的民族仇恨,制造武力械斗流血事件,借机实施暴力恐怖,清洗镇压异己。三是用狡诈的手段,逃避、转嫁民众对中共腐败政府、对当地黑政的憎恨情绪,以图谋取民心稳固政权。

事实上,此招已经收到很大效果,尽管与乌鲁木齐的通信十有九不通,偶有打通时,同乌鲁木齐当地民众的通话中,已经明显感到,他们不是以前的大骂中共、大骂当局了,代之武警厉害,局面已经控制等官方话语,有些被中共愚弄的民众还天真的相信中共切断网络、中断通信,是为了防止境外破坏分子的联系捣乱。却不曾想是中共向全球世人有意掩盖事实真相。

闻说武警总部司令员吴双战8日亲临乌鲁木齐,在人民广场约见800武警官兵誓师充威风,笔者大感不解,如此大面积的武力械斗,5日下午17时就大规模发生了,6日再度恶化,死伤无数,如此举世瞩目的大规模暴力械斗事件,以现代化的工具,吴双战5-6个小时就可以到现场,为何不象温家宝一样,在地震发生后2小时就起飞到都江堰那样也亲临乌市一线呢?即使不亲临,下达命令出兵控制暴乱局面也成啊,缘何要等到维族杀汉族、汉族奋起自卫、再上街反击维族民众,制造出民族仇恨后,才于8日上午姗姗而至呢?无非摆样子给全世界的人看罢了,下一步将是中共的拿手伎俩,派兵沿街大清洗,大抓捕,然后是中共新疆当局内部官员大肃清。

四、中共封锁真相,谎言欺众

掩盖、封锁事件真相,编造谎言,对中共而言是家常便饭,六四学潮、镇压法轮功、汶川地震、三聚氰胺事件、邓玉娇杀淫官事件、湖北石首抗暴等等事件中,中共惯于掩盖封锁事实真相,制造欺人谎言。新疆7.5民族冲突事件发生后,所有通信、网络中断,网友发在网上的对事件的真实记录、资料全部被河蟹,所有中共媒体采用官方通稿,统一思想、统一口径、统一说辞,愚弄百姓和世界民众。中共连这万民受害死伤过千的人间惨剧,也能利用、营造,达到自己需要的需要,可见其草菅人命、危害中华民族的邪恶阴险本性。

每一次的群体事件,中共的第一反应就是封锁消息,虚假报道,谎言欺骗,暴力镇压。朱镕基当总理时,去新疆视察,正赶上乌鲁木齐市西北路发生一起军火车爆炸,中共新疆自治区当局传达给乌鲁木齐各单位的会议通知是:要求各单位所有人,不接受外来记者采访,统一思想、统一口径,统一死亡人数为63人。但据现场知情人士透漏,那辆军车上满载四零火箭弹,爆炸地点就在公交车站附近,当时正好有从南疆来的两辆满载乘客的大巴公交车,加上附近饭馆、商店、行人,死亡人数不下几百。爆炸之后,武警官兵清理现场,满地都是断手断腿,有些甚至炸飞到树上的,惨不忍睹。而中共当局仅仅为掩盖事故规模,就编造谎言,虚假报道,欺骗世人。

掩盖真相中共才能暗中耍奸,捏造谎言才能欺骗洗脑愚弄民众,此次新疆大规模暴乱事件,中共暗中操纵、煽动民族仇恨,纵容制造了民族之间的大械斗、大流血、大惨案,把民众对中共的憎恨,转移成维、汉民族仇恨,阴险狡诈之极,现在,又在作秀企图骗取民心。

在此笔者大声呼吁:历史上维汉民族群众就是一家,自中共霸占新疆后,才制造出民族分裂与仇恨,广大民众要认清中共煽动挑拨制造民族仇恨的诡计,认清真正的邪恶阴险之徒是中共、是中共当地政府,维汉民族群众要一起把矛头对准作恶的中共,看《九评》,认清中共邪恶本性,莫要对中共报任何幻想,退出中共、解体中共,中国和中华民族才能有美好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