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惊讶的起死回生(组图)

发表:2009-07-10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7岁埃尔柯德斯·莫雷诺和兄弟都是窗户清洁工,一次在工作期间两人不幸从纽约一家摩天楼坠落。兄弟死亡,而他满身血污,一直昏迷不醒近3周。后来他开始显现知觉,并开始讲话。一般来说,从4楼坠落的死亡率为50%,莫雷诺47层坠落奇迹生还可能与当时某些幸运环境有关。

 

17岁卡特莉娜·伯吉斯在遭遇车祸后,脖子、背部骨折及其他多处受伤,在初步检查伤情之后,医生警告说也许再也无法正常行走。在救治过程中,医生在卡特莉娜的体内总共植入了11根钛棒以及数十根螺钉和别针,用于固定碎裂的骨头。几个月后,这位"女金刚"奇迹般康复。


美国女孩西蒙斯患有扩张心肌症的她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但这个新心脏功能失效,医生们只好摘除这个新器官,但没有可替换的心脏,无奈之下用两个人工泵血仪器维持近4个月。最后西蒙斯接受了另外一次心脏移植手术,这一次非常成功,以致第二天她还能接受了一次肾移植手术。


42岁的建筑工人人马丁·琼斯10多年前在一次工伤中失明。但是,一次牙齿植入眼睛的手术让他告别黑暗世界,重见光明。这种手术之前在英国已进行不足50次,是使用牙齿的一部分作为人工角膜支撑物。人工角膜来自患者的皮肤。


俄亥俄州的46岁康妮·卡尔普是美国第一个换脸女患者。2004年,卡普尔与丈夫发生争执后,丈夫用散弹枪朝她的脸部开枪,致使她的面部毁容,口歪眼斜,鼻子塌陷,很多孩子把她视为怪物。现在,她的新脸看起来好多了。

 

33岁的奥格斯在悉尼伯迪海岸冲浪时被大白鲨袭击。被送到医院后手和皮肤只连着3厘米。就连外科医生凯文·霍也对他手的成功接驳不抱希望。但鉴于整体健康状况和被及时送往手术室,成功接驳还是有可能的。霍博士称,他们在恢复患者手部血流时用了水蛭,希望重驳的手恢复功能。


21年前一次摩托车事故差点要了大卫的命。后来性命虽然保住,但双腿却不能再动。此后轮椅代步长达20年。两年前他被一只棕色遁蛛所咬,被送到医院接受8个月的物理疗法。治疗中护士注意到布伦卡特一条腿在抽搐,于是对他的腿进行一些试验性治疗。5天后,大卫竟可以行走了。


一名因一次致命袭击导致处于近植物状态的男子脑部严重受损,长达6年的时间不能说话、吞咽或者做一些协调动作。后来医生在他的头颅内植入电极以刺激大脑深层部分和大脑未受损部分,现在他已明显好转,能自己吃东西,梳头、能认出父母和医生,并与他们交谈。


准妈妈和腹中的双胞胎患有双胎输血综合症,双胞胎的血管相连。双胎胎一方向另外一方供血。如果不治疗,一个胎儿或两个胎儿死亡的概率为80%到90%。医生在肖侬子宫里进行了激光手术,烧灼封死他们彼此间相连的血管。两个月后,两个小天使里斯和麦肯纳在瑞典出生。


 

乔丹·泰勒遭遇严重汽车事故,剧烈撞击力导致乔丹当场"头颈分家"--头骨和椎骨被撞得分离开来。颈骨和头骨间不再连接。医生称为"外科斩首", 存活概率仅为1%左右。医生用一块金属板、一些螺钉和钛杆将乔丹的脑袋和脖子重新连接。3个月后乔丹离开医院,现已重返校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