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维稳急换防? 南京武警接替兰州(图)

发表:2009-07-12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日进疆执行维稳任务的兰州武警部队已在乌鲁木齐昼夜执勤4天,从10日晚间开始,由南京调来的武警部队接过维稳任务。

10 日下午6时左右,记者经过人民广场旁的乌鲁木齐第一中学时,大客车车正满载著武警官兵进入校园。自7日开始,已放假的学校校园成为进疆执行维稳任务的外地武警的临时驻扎地。乌鲁木齐第一中学教师向本报记者透露,这些乘公交车来的武警是从南京调来的,他们将替换已执勤多日的兰州武警部队,执行维稳任务。

乌维稳部队换防,南京武警接替兰州武警执勤(图)
持防暴盾牌武警11日在乌鲁木齐市区街角站岗

从11日开始,武警开始改变巡逻方式,在街头巡逻的队伍规模大幅减少,由前两日四、五十人的巡逻队伍减少为十余人的小分队;在5日曾发生过骚乱的大西门、小西门、新华南路等核心区域内,在商场、超市、酒店等重点部位,增设了固定的执勤点。直升机继续在空中巡逻,而装甲车则停在新华南路等一些重点路段;武警巡逻车队也减少为两、三辆为一组的巡逻小组,前面由一辆政治工作宣传车开路,后面跟著一到两辆载著十名武警战士的敞篷卡车。


来源:大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