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八年 相处不到一个月的苦命夫妇(图)

作者:丁诚 发表:2009-07-13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结婚八年但相处不到一个月的苦命夫妇曹东和杨小晶

曹东和杨小晶这对年轻的夫妻,在他们结婚至今的八年婚姻生活中,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总共不到一个月。从2000年新婚蜜月起,因为修炼法轮功,夫妻俩不是他被抓,就是她被抓。两人在结婚后只相处了九天,之后的日子,两人就是在轮流关进监狱、劳教所,相互探视中度过的。

据明慧网资料,曹东老家在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在毕业后找到了一份收入不薄的旅行社工作。杨小晶当时是北京供电设计院高级工程师。

曹东和杨小晶于2000年11月12日结婚,九天后,11月20日晚,新婚蜜月中的曹东即遭抓捕,其间被辗转关押在北京多个看守所内。2001年3月,北京法院对其进行了非法审判,曹东被判刑四年六个月,被转移到原籍甘肃的监狱关押。

夫妻俩独自面对空房的无限心酸

2005年,当曹东回到“新婚”之家时,空荡荡的房子里,已不见妻子的身影,杨小晶当时正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在曹东被非法判刑不久,杨小晶就曾被非法劳教一次,被关押在北京新安劳教所五大队,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饱受各种酷刑折磨。杨小晶回家后,于2004年4月再次被抓捕,并被非法劳教两年半,被关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的二大队。

曹东一面安慰年老体衰的岳父母、一面去女子劳教所探望妻子,还要为生存、为找工作奔波。一个月才难得一次的相见,对这对夫妻来讲是万般的苦涩与心酸。

2006年10月,被关押两年半的杨小晶被释放,回到她和曹东的家。但她又与丈夫擦肩而过不得团聚,因为曹东已经再次被抓。

曹东于2006年5月21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见面,为了营救妻子,曹东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抓捕。

2007年1月,曹东写的申诉书冲破重重阻力从监狱中传了出来,原来他和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见面之后,被抓捕到北京安全局看守所,并在北京被秘密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期间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警察每天用手铐把曹东铐在审问室椅子上十几个小时,曾六天五夜一百三十多个小时铐着他不让睡觉,同时每天七、八个人轮流对曹东辱骂、恐吓、威胁,警察不让其合眼,并将曹东左眼打伤。

在残酷折磨下,曹东开始吐血,每天大量便血,曾昏死过去一次,三次被送往医院。警察还把曹东送到北京市朝阳区“洗脑班”实施精神洗脑。

为了逃避国际社会的关注,警察在三个月后把曹东转到偏远的甘肃省,秘密的关押在甘肃省安全厅看守所。在这里曹东又一次断然拒绝了让他做国安内线的要求。

2007年1月29日,北京市国安局通过甘肃省安全厅操控的庆阳市西峰区法院给曹东秘密非法开庭,以“向境外组织提供法轮功人员受迫害的材料、信息”(判决书语)为由非法判刑五年。2007年3月22日,庆阳市法院驳回了曹东的上诉。

曹东近况

2007 年5月24日,甘肃省安全厅将曹东送到了甘肃省天水监狱。自从曹东被非法关到天水监狱后,狱方就对曹东采取定点包夹和隔离关押的措施。定点包夹就是把曹东固定关押在一间牢房内,派四个刑事犯人和曹东同住一起,由这四个刑事犯人每天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全天候监视其一举一动,强制看管,强制剥夺合法自由;隔离关押就是单独关在牢房内,由四个包夹者看管着不让出牢房,不让出去放风,不让听收音机,不让接触任何人,也不让其他人接触曹东,与其他所有人都隔离开来,形成“狱中之狱”。

据知情人透露,这四个包夹犯分别是杀人犯、吸毒犯、强迫妇女卖淫犯和经济犯。狱方对包夹说曹东精神有问题,让他们严加看管,并用所谓的“奖罚机制”来利诱和威逼包夹犯,许诺如果尽心包夹就给立功减刑,如果不卖力就给处分加刑。在狱方的纵容下,这些包夹经常对曹东辱骂、恐吓、威胁甚至动手。

2008年5月在防震棚内,吸毒犯因曹东单独去上厕所对其大声辱骂,并出手打他;2008年6月26日,狱方召开所谓的“迎奥运座谈会”,让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会上曹东刚要发言,杀人犯和吸毒犯这两个包夹犯不让他讲话,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曹东架起来拖出会场。

在甘肃省天水监狱被关的两年多来,曹东就是在这样被包夹和隔离的环境中度过的,至今这种境况每天仍在持续着。

据悉,长年累月的迫害对曹东的身心造成了很大摧残,他肠胃功能紊乱,经常便血,晚上难受得睡不着觉,再加上在狱中一直被关在阴冷的牢房内不让出去活动,常年不见阳光,曹东的头发大量脱落,出现大面积秃顶;视力急剧下降,眼睛经常疼痛发胀;牙齿松动,牙龈时常出血;面色苍白,身体很虚弱,走路直不起腰;大脑反应迟钝,记忆力明显减退。

杨小晶近况

杨小晶为了给曹东请律师申诉而多次遭国安跟踪、监视及监听。2006年12月,北京东城区警察把她抓到派出所盘问了一天,还抄了家, 把她为曹东申诉的材料全都抢走,杨小晶请的律师也遭国安殴打和车撞。

2007年9月,警察称杨小晶藏有《九评》而非法抄她的家,一无所获后警察说“这回也好给上边一个交待”。

2007年12月27日,杨小晶到赵家楼社区交房租,建国门派出所片警刘涛及几个便衣尾随到杨小晶家,他们无任何手续叫她去派出所,杨小晶拒绝无理要求。几个便衣强行将她从楼上抬下,塞进车里,然后将她劫持到北京六里桥的一个小旅馆。

他们盘问杨小晶是不是继续给曹东找律师,杨小晶遭到威胁恐吓一整夜。由于没找到抓捕理由,他们在第二天释放了杨小晶。而同时,片警刘涛带领警察,私自用杨小晶的钥匙开门抄家翻东西,找寻抓捕杨小晶的藉口。

由于家门钥匙被拿走,警察又虎视眈眈,杨小晶有家不能回,被迫流离失所,目前情况不详。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