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贵族医院医师对吃药的看法(图)

作者:项甄 发表:2009-07-19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敖曼冠医师
      
【看中国记者项甄报导】台北振兴医院是台湾富翁、仕绅主要选择的医院,前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生前也是在此就诊。行医36年,台北振兴医院骨科部主任的敖曼冠医师觉得医师是一种生死关的工作,他说: "常常我个人感觉好像就是在鬼门关、在生死关上工作一样,常常看到每天不断有人出生,而且不断地有人生病,不断地有人死亡。所以我对于人生的现象,一直想要去了解。"

作为一个知名医师,他对吃药的态度与观点令人耳目一新,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最简单的道理,生病不是因为"缺药"才生病,所以吃药是不需要的!不吃药能让人病好,才是真让人病好的最根本的办法,吃药是因为你有这个症状出来了,为了缓解这个症状而已,但是没有真正治疗这个根源,所以任何病没有找到根源,靠药物只能作缓解。他说他的儿子自出生到大学只吃过一次药。在这一点上他推崇法轮功,他认为法轮功非常勇敢的提出这个认识,他说:"第一个他有勇气,因为他讲真话,告诉人家根本的事情是这样。"

在他看来,许多人在这点存在着对法轮功的误解:"法轮功不是不让人吃药,他让你身体炼好了,你根本不需要吃药。那你炼功炼得不好,那你要检讨,为什么你炼的不好,那你如果还有病,你当然要吃药,你炼好了,当然不用吃药。"

敖曼冠在1998年接触了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在此之前,他曾有8年的禅坐、15年的太极拳、与师父打着赤脚在山林草丛间行走、接触各地具有特殊人体功能的人士的经历,敖曼冠一直试着找出突破修行瓶颈的方法。"直到我碰到"法轮功"以后,我看了《转法轮》以后,我才对于心中,很多不能够了解的问题,通通都得到了解答。"

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传出后,敖曼冠第一个念头是"正常的修炼法轮功的人是不会这样的",后来看到录像光盘后,他说:烧伤面积40%属重度烧伤病人,是应安置到无菌病房,减少感染机会。医师是不会让记者不穿隔离衣、不戴口罩帽子、手拿话筒现场采访。敖医师他以一个非常简单的说明来开启我们的思考:我们被针扎了一下也会很激动,动作很快,会有反应。被烧伤按理应会有激烈的反应,不会缓慢而行。

"看过光盘分析后的人都知道,这是中共造假,台湾的医界朋友也知道中共擅长造假!连普通人看到也知道。"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法轮功在大陆有这么多负面新闻被宣传后,在台湾依然有那么多人学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