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被取缔十周年 民主人士冀当局重新评价

发表:2009-07-20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法轮功在中国被全面取缔十周年,全球各地不少法轮功学员相继举行集会游行,反对北京当局迫害。大陆民主党人士于网上发表公开信,希望北京当局改变法轮功是邪教的结论。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北京当局全面取缔法轮功以来,至今年七月二十号满十周年。在这十年间,不少法轮功修炼者遭抄家、拘捕、关押、迫害,有些被关进黑监狱,也有被送进精神病院等。

近日,全球各地不少法轮功学员相继举行集会游行,反对北京当局迫害。美国国会六十二位议员于今年六月联署一封致奥巴马总统的信,其中提到,至今为止通过证实已有超过三千多人死于当局的这种暴力镇压。他们谴责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呼吁美国政府告诉中国,停止「以极端野蛮的手段,迫害法轮功信徒」。数十名香港法轮功学员也在上星期五手持横幅由遮打花园游行至政府总部,呼吁共同制止北京当局对法轮功的打压。

香港法轮功发言人许张绮娴在星期一,即十周年当天向本台表示:"因为现在其实打压已经相当隐蔽了,虽还是继续进行着,但是外界很难看得出来。我们一直都是很理性的要求他们停止,已经十年了。后来通过那个《大纪元时报》、《九评共产党》,我们明白了呼吁也没有用,后来我们就明白了:一天它不解体,一天镇压就不会停止。所以现在我们都是支持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队'的那个呼吁,希望人退出来了,共产党就会自己解体了。"

香港法轮功学员梁珍,其在四川的家人曾遭当局抓捕。她告诉记者,近日当局又派人挨家挨户调查是否有修炼法轮功者:"像我母亲、我哥哥他们所处的四川地区,我们知道又重新调查每个人是不是还在修炼法轮功,然后对每个人的情况再去统计,我们关注到:迫害每天都还在发生。"梁珍表示,十年前的七月二十号当局公告不准修炼法轮功,并在其后的三个月中,所有电视节目里二十四小时批评法轮功。梁珍表示,当局原在同年六月份一再宣称不会打压及报复法轮功学员,但与此同时当局又设立了六一零办公室,说明当局对法轮功早就定了性。

大陆民主党京津分部成员高洪明星期天于网上发表一封就法轮功事件十周年致中央的公开信,提出要求北京当局改变法轮功是邪教的结论、改变对待法轮功学员的现行政策、及改变与法轮功为敌的态度。高洪明向本台表示:"实际上,只要真正尊重公民的政治权利和信仰权利,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