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押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被列入美国会记录(图)

发表:2009-07-22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华盛顿国会山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的集会上,须寅博士向国会议员提交了清华大学因修炼法轮功受迫害的师生名单

2009年7月16日,原清华大学教授须寅博士,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举行的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集会上,作为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受害者和清华大学众多受害者代表,与美国国会议员林肯·迪亚兹-巴拉特(Lincoln Diaz-Balart)会面。须寅博士向国会议员提交了清华大学因修炼法轮功受迫害的师生名单,其中,现在仍在被中共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的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被列入美国国会记录。希望,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知识份子因为信仰被严重迫害,并为结束这场对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的残酷迫害采取实质有效的行动。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林肯·迪亚斯-巴拉特众议员(Lincoln Diaz-Balart)在华盛顿国会山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的集会上说,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是全人类的耻辱。(大纪元)

国会记录(译文)
评论再述
中共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残忍迫害
2009年7月17日

议长女士,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支持者在这周的年度集会,将全世界的注意力聚焦于,在中共国内有如此多法轮功学员正遭受着严重的迫害。在那场集会中,我衷心、热诚的和他们站在一起,并且会持续做下去,直到中国受迫害的人们获得自由。在这个谴责对法轮功学员的十年迫害的集会中,我想要籍此机会提及一些学生、教授及律师的名字,他们因为对共产中国血腥暴政的抗争而遭受了迫害。

目前,著名的清华大学中有十二位教师和学生因为他们对法轮功信仰被关押在共产中国,并遭受悲惨的待遇:

1.白荣春
2.褚彤(女)
3.丛大洋(女)
4.柳志梅(女)
5.姚悦(女)
6.孟军
7.王欣
8.王为宇
9.虞超
10.张连军
11.俞平
12.包卫中

我同样想赞赏和感谢一些勇敢的人权律师,他们代表法轮功信仰者,以及其他受迫害民众伸张正义。由此,他们自己也遭受骚扰、被取消律师资格、关押,甚至被酷刑迫害。议长女士,这些律师为他们的同胞冒着巨大的危险,我想藉此表扬与赞赏他们高尚正直的情操:

1. 张凯
2. 韦良玥
3. 兰志学
4. 江天勇
5. 李方平
6. 浦志强
7. 江天勇
8. 李和平
9. 黎雄兵
10. 李春富
11. 王雅军─北京市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
12. 程海
13. 唐吉田
14. 杨惠文─北京市安汇律师事务所
15. 谢燕益
16. 李敦勇─北京市共信律师事务所
17. 温海波
18. 刘巍─北京市舜和律师事务所
19. 张立辉─北京市国纲律师事务所
20. 李静林─北京市久瑞律师事务所
21. 韦良玥─黑龙江焦点律师所
22. 杨在新─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
23. 孙文冰─欣合律师事务所

最近,在7月2日至7月8日之间的某一天,这些勇敢的律师因为他们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而被抓捕:

24. 刘如平
35. 王平
26. 王永航

议长女士,这场卑劣、残酷的对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被压制的少数民族的迫害必须停止,这些勇敢的好人必须立刻被释放。

原题目:受严重迫害的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被列入美国国会记录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