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老母救子

发表:2009-07-22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7月10日是申全会被非法绑架的第十个月零两天,这天也是申全会经过和龙市法院庭审以来没有任何合理交代的第57天,也是申全会年近80的老母第34次由延吉市去和龙市要求无条件释放儿子的一天,在这10个多月里,申母同和龙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多次交涉讲明申全会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无罪,儿子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无论申母怎么说,这些部门的执法者就是不放人。在法院起期未作决定又讲不出什么理由的情况下,申母和她的朋友万般无耐又去了政法委,见了政法委的人后他们又推给了610的人,610的人听说案子在法院,就说只能再去找法院。

这一天又白忙了,眼看又到了中午了,到底上哪找才能救出儿子呢。最后她们决定还是去检察院了解一下到底谁能管这事,她们做上了出租车。身心憔悴的申母年近 80岁的老人家,还没忘了救人。在出租车上又同司机一起议论生活的艰辛,天灭中共,怎样辨别灾难远离当配葬的恶运......。可这司机被邪党毒害的太深了,不但不感谢还举报了老人家,而且在老人已经坐车离开了和龙的情况下,和龙公安局的警察半路堵截,老人说我没做坏事,你们凭什么抓我,我不下车。可是他们上来6 个小伙子,硬是把老人家从车上拖下去,老人不跟她们走,她们就拖着老人走。老人瘦弱的身体哪能抗得住这么折腾(几天来老人的肩膀一直疼痛)。同时在另一处还非法绑架了陪老人家一块要儿子的另一位年近60的老人,而且对该老人大打出手,张保华先上来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张保华'。老人说我不想说,张保华上来就用反掌打了她两个耳光,过了一会儿,又一个警察来审问时又打了她两个耳光,还有一个年轻的警察拿着个竹椅子垫"咣,咣"的打了老人的肩。还给老人戴上了手铐,不许坐下、罚站、罚跪。站的如不达到他们的要求就踢,踢的腿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他们还采用离间的手段对申母说,‘是那个同来的人把你说出来的 ';而对60多岁的老人说,‘你不说,我们会叫你说的,我们是干什么的,我们就是干这个的,我们累了就换人,看你怎么办......'(申母和她的朋友分别被关在两个屋子里)。
就这样一直从上午11点多钟折磨到晚上大约6-7点钟,直到年轻一点的老人出现心脏病,他们才吓的把这人送出大楼后,借故离开,就这样警察把两人折磨了6-7个小时。

善良的人啊,这就是中共邪党在操控着整部国家机器在迫害法轮功,同时它们也使直接参与迫害者对大法犯了罪,虽然是被动的犯罪也得偿还啊。善恶有报是天理。咱们都知道央世的那个罗京吧,罗京虽然当的是喉舌,不也得了喉癌,口腔痛的不敢吃饭说话,最后不还是死了吗?年纪轻轻的提前当了殉葬品,例子太多不想多举了。

申全会的事虽然开庭了也没有结果,开庭后又超过了45天没有结论,没有结论又不放人,申全会的母亲决定要一直找下去直到儿子回家。

吉林省和龙市法院参与人员及电话:邮编:133500;区号:0433;

庭长:赵刚德13844715625;书记员:崔克龙13843349009;书记员:高红梅13894320288;金星:15843360770;林承德:13843391805等人。

涉案相关责任人:

和龙市国保大队的恶警张宝华,手机:13904468610,

办公室电话:0433-4806518

李副局长,手机:13904463666

申格华(局长),办公室:0433-4806051

蔡副局长,手机:1390446353

头道派出所主要参与迫害者:顾廷毅、付铁鑫、

胡宗礼(指导员)的手机:13943362200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明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