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樊强拆毒打妇幼 上百人游行抗议

作者:文芳、王真 发表:2009-07-23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省襄樊市老河口供水公司开发商品楼, 在征地期间,与承包该地块的罗林秋,在尚未达成拆迁协议的情况下,7月18号雇用上百黑社会人员,手持武器胁迫,毒打老弱妇孺,并用推土机强行将住房和所有生产设备摧毁,引发上百人游行抗议。

罗林秋的弟弟罗耀秋告诉记者,开发商是自来水厂的厂长也是公用事业局的副局长,7月18号强拆当天,雇用黑社会人员,将哥哥年近八旬的丈母娘和一名侄女毒打受伤住院。

罗耀秋:他们是为了盖商品房,开发商雇用了黑社会,星期六白天来了一百来号人,他们都拿着棍棒还有刀,把人都架住了,用堆土机开了就把这个房子堆了。我们都有报警,但是不受理。两个人已经受伤住院了,是我哥哥的快八十岁了的丈母娘和他十几岁侄女。

罗耀秋表示,他哥哥是下岗职工,原工厂让其承包土地,自谋生路,开发商的补偿价格太低,一直没达成协议,强拆时所有生产设备和住房全部被摧毁。

罗耀秋:补偿费一开始就说八万块钱,当初这房子都要十几万块,其实前面已经打过一次了人,打了我嫂子,他们就不断的有人来骚扰。我哥哥唯一的工作来源,辗谷厂也摧毁了,房子也没有了,你看怎么办呢?

罗耀秋还表示,他们到当地政府和信访部门上访都没有结果,这几天家属持续在巿政府门口打横幅要求政府解决问题,有上百民众自发前来声援,但消息被封锁。

罗耀秋:这两天我们有打横幅,在巿政府门口有游行、静坐,最多时有上百人,因为他们都是自发来的,然后他们承诺成立一个工作组来解决问题,派了一个办公室主任要我们不要去上访,不要去游行,如果不能得到满意的答覆,不能严惩凶手的话,我们会进一步去游行,我其实都有发帖子了,但是很多帖子都被删掉了。

记者拨打了受害人及其他家属电话,当事人因为惊吓过度以及持续被开发商恐吓,人身安全难以保障,拒绝接受采访。

记者拨打了相关负责单位,老河口法制办的电话,接电话的人一听是记者采访就马上挂掉电话。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