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小儿子生母曝光 传与私生子同一个妈(图)

发表:2009-07-25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一期《Star》周刊宣称拍到杰克逊的小儿子"王子二世"孕母的照片,据称这名女子也是迈克尔私生子欧默的母亲,等于迈克尔的两个孩子都是她所生。

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次子,昵称"毯子"(Blanket)的"王子二世",各界只知是迈克尔在欧洲找的一位代理孕母生下的,孕母身分多年成谜。最新一期《Star》周刊宣称拍到孕母的照片,据称这名女子也是迈克尔私生子欧默的母亲,等于迈克尔的两个孩子都是她所生。

周刊报导,孕母名为琵雅(Pia Bhatti),现年45岁,是一名挪威籍的牙医助理,迈克尔在突尼西亚度假时认识她。对照"毯子"和琵雅的照片,鼻子和颧骨似有几分神似。"毯子"的妈妈是欧洲孕母,琵雅的背景也和这一点相符。

网络上面出现琵雅与迈克尔传闻中的私生子欧默,与迈克尔一同出现在南韩的照片。琵雅并未否认自己可能是"毯子"的生母,只说:"我不会谈论这个问题。"


传杰克逊的小儿子"王子二世"的代理孕母就是迈克尔私生子欧默的母亲。

琵雅与丈夫利兹在1997年搬到梦幻庄园,琵雅担任保母和女仆,利兹则是司机。自从2002年"毯子"诞生后,琵雅一直很溺爱他。

迈克尔似乎对医护人员情有独钟,其前妻黛比是皮肤科医师的护士。《国家询问报》访问到黛比好友坎比欧(Luka Cambio),他说黛比身为迈克尔长子长女的生母,却根本不喜欢小孩,甚至把房间墙上的迈克尔与子女照片全部换成狗的照片,说自己喜欢狗甚于小孩。坎比欧说黛比虽然从未说过子女坏话,但一次可以喝掉半打啤酒,不适合当母亲。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