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生活随着社会发展在倒退

发表:2009-07-26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者:韩晨 上海 自由职业者

  人类的生活随着社会发展在倒退,不管你信不信这就是实际的情况摆在你的面前! 

  原始社会由于人类的生产力低下,每天人们都为弄到吃的食物奔走,后来随着生产力的发展,人类生活吃饱饭已经不成问题了,人类社会有了新的发展,产生了奴隶主,随之也有了国家的产生,让一部分人的劳动去养活另一部分不劳动的人。 

  今天人类社会的生产力已经发展到相当的水平,无论从那个方面来讲,人类的生活都应该过的更舒适,人们工作时间随着生产力的高度发展会越来越少,人们的生活压力应该会越来越轻,人类社会快乐轻松的生活会让人们减少许多疾病。 

  实际看看今天生活得人类,社会的科技高度发展,各种各样的机械取代了好多人的劳动,劳动效率极大的提高。可人类的生活却感到压力越来越大,人们的工作时间越来越多,甚至出现了过劳死亡!我不禁要问,这是什么原因?为什么? 

  一方面我们有这么多的岗位工作者在每天工作16--17个小时,一方面我们又有这么多的失业者没有工作;一方面是部分科级研发企业员工吃住在办公室,除了吃饭和不得已得睡觉就是工作,一方面是我们许多的大学生没有工作。 

  究其原因就是企业的老板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用生产效率作为掩盖,使用1个员工去做2个人以上的工作,给社会稳定和人类社会造成了好多的隐患!

  我们各个国家的领导人都应该想到的是-----人类社会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是为了什么?难道就是为了战争和不断增加人类生活的压力!

  人类社会和谐发展需要每个有责任感的伟人或国家领导人去做一些让后人受益的事啊! 

  让现在的人们和后人受益的事就是人类生活得更加安逸,随着科学和生产力的发展,人们工作压力越来越小;人们休息的时间越来越多,战争和恐怖越来越少! 

  但愿我们人类社会不要倒退到原始社会

来源:中评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