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你在怒什么?

作者:茉莉 发表:2009-07-27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天才和男友大吵一架的芬妮,中午又一脸泪痕的走进办公室,人还没坐定,就眼眶含泪哽咽的要我们帮她评评理。我问芬妮:"刚才不是才和他甜蜜地去吃赔罪午餐吗?怎么又吵架了?""都是他啦!莫名其妙在餐厅又对我发飙!"芬妮气呼呼的说。原来小两口原本甜蜜的吃着午餐,话题不知怎的忽然转到芬妮的前男友身上,不外就是芬妮一边数落现任男友对她不够好、不够温柔,一边又大力赞美前男友的体贴大方,语气中充满怀念与不舍,仿佛只要前男友一句话,芬妮立刻就会毫不留恋的甩掉现任,投回前任的怀抱,"你们听,我才不过说两句他就生气了,真没风度!人家只是实话实说嘛!"芬妮委屈的说着。小姐,你这样说正中男人爱面子的罩门,难怪男友会生气呀!你拿他比哥哥、比爸爸都可以,就是不该拿他跟前任比,而且还说他比不过人家,男人不生气才怪!

其实男人的情绪罩门一点都不难掌握,不外乎就是好胜、爱面子,单纯得让女人忍不住要说声:"吼~又不是小孩子了,有什么好气的?"

就是爱面子

男人什么都可以不要,就是要面子!尤其在外面、在同性的面前、在异性的面前,面子是最重要的。你绝对不能当着外人的面骂他像骂自己奴才一样,太没面子了;更不能当着一堆男人面前对他狂吼:"我限你3分钟之内跟我道歉!"特别是当场子里还有其他妙龄女郎在时,面子更是怎样都得挂住。如果你在别人面前过于忽视他的"男性尊严",也别怪他会被逼着拿出"男人的气魄"叫你:"闭嘴,否则就给我滚。"

就是要赢的感觉

男人就是无法抗拒好胜心的作祟,什么都爱跟别的男人比,尤其是女友的前任男友,重点是,绝对不能被比下去。所以,聪明的女孩就应该知道掌握分寸,闭口不谈前男友是最省事的做法,省得他没完没了的问你:"我是不是比他强?""我对你比较大方吧?""他有我对你这么好吗?"吼~天哪!

如果真的被逼着一定要分出胜负,答案只有一个:"当然是你比较好啊!不然我怎么会选你呢?宝贝!"赢的感觉是男人的春药!想要他对你更好,让他时时刻刻都有赢了的感觉,你就赢了!

就是要主控权

男人最讨厌无法掌控情势,这会让他产生处于弱势的焦虑,气你想掌控他,也气自己任你摆布,进而让情绪变得不稳定。也许你其实没有那个意思,只因在职场强势惯了,在爱情里也不自觉的掌握主控权,对他呼来喝去,要一切照你的安排进行。事实上,对男人而言,如果可以在各种情况下取得主控权,他会安心许多,也会对自己更有信心,无形中也会更有男子气概。对身边的女伴而言,这样的男人显然更有吸引力。如果你也希望自己的男人更MAN一点,不要一天到晚情绪不稳定,就多让他觉得自己很行、很有肩膀,凡事多问问他的意见,就算最后还是照你的意思走,只要他觉得一切都在他的控制中,这样就行了。

就是要撒娇

堂堂五尺以上的男子汉,关起房门,还是希望能对女友或老婆撒撒娇,讨些温柔的疼爱,偏偏不少患有公主病的女孩不懂这些,总是希望男人疼她、爱她、宠她,绝对让着她,全然忘了男人的内心也住着一个小男孩,偶尔也希望情人能让他耍点任性、耍点无赖。当男人需要女人母性温柔的一面时,你却偏偏坚持要使小性子,霸道、撒泼、发脾气,男人得不到安慰还受一肚子气,难怪他会气得发飙开骂。

两人相处是互相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明知道情人的情绪罩门在哪里,就不要白目的一天到晚"以身试法"想要试探他的底线,这是一种尊重,也是自我保护,要知道,偶尔逗逗他很有趣,但要是逗得他凶性大发,反咬你一口,你可就自找难看啰!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