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创记录 婴儿进党校(图)

赵春红被监禁中生产 母子同遭关押

发表:2009-07-29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访民赵春红在平泉县中医院生产后十天,当局就将其母子强行转移到平泉县党校里监禁。她家人向本台记者表示,赵春红产后大出血,身体非常虚弱,现被关押在党校的黑监狱,没水没电,环境条件十分恶劣。

赵春红的嫂子告诉记者,当局不顾赵春红的身体状况,将她们母子从医院转移至党校关押。她的侄女表示,警方把赵春红母子关在一间小屋里,空气和卫生条件恶劣,没水、没电,只有一张床。

赵春红的侄女:「一个产妇,刚生完小孩几天,就这样。一个小孩,刚出生,他也没有罪,你为甚么把他关到那个党校里啊?那不成了黑监狱了吗?」,「我们找不到领导,打电话不接,见人也见不着。」

对于赵春红上访无门,屡遭劫持、关押,赵春红的嫂子表示非常无奈。

赵春红的嫂子:「我家人就是干着急,没法,你说有啥法?咱没门哪,没权、没势。找谁说理去啊这年头?我说当老百姓的这没法活路啊!」

赵春红是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人,2004年她投资上千万与人合伙开发秦皇岛青龙县西沟铜矿,矿山投产后被地方贪官侵占,两年来赵春红多次向政府和法院投诉上告,都没有结果,期间她还多次被警察殴打、拘禁、关押。今年6月28日深夜,赵春红被当局从北京劫持回平泉县,在警察监视下生下孩子。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