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免费拿 拾荒妇装满满(图)

发表:2009-07-30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冈乡清洁队昨天大放送旧衣,许多旧衣裤好穿又好看,一名妇人拿了泳衣试比一下很满意。

台湾中县神冈乡清洁队和环保志工队收集、整理了3个月的旧衣,昨天在神冈民众服务社开放乡民免费拿,许多旧衣裤好看又好穿,婆婆妈妈忙挑选,一名68岁拾荒妇人挑了3大袋要给家人穿,还拿起其中一件红衣如获至宝,旁人都赞"好看",妇人听了更开心说"感恩啊!"

神冈乡长罗永珍表示,清洁队和环保志工队收集民众的旧衣裤,挑选后整理、清洗,许多都很新、很漂亮,昨天开放乡民免费拿,下月起每周五,各乡镇市民也可接洽来现场免费挑,电洽清洁队陈小姐:25620846转301。

昨天开放民众免费拿的衣裤有3000多件,以20至40岁的女性衣裤居多,清洁队员笑说,可见这个年龄层的女性最会买衣服。

不少衣裤很漂亮,婆婆妈妈爱不释手,吆喝大家一起挑,多位妇人刚好上街买菜经过,听到有人喊"来挑免费的衣裤",立即加入战场。

一名68岁拾荒妇人很不好意思的带3个布袋来挑衣裤,装满后,清洁队员帮她扛上机车;妇人说,她的丈夫中风卧床十多年,儿子健康因素无法工作,全家靠她拾荒维生,每月收入3000多元,平时有邻居和自助餐店老板好心送她食物,全家人没钱买衣裤,这次难得有好机会,一口气挑了全家人可穿好几年的衣裤。

她最后为自己挑了1件红衣服,比了比,越看越满意,旁人也夸她眼光好;清洁队员说,妇人家境差却很乐观,平日拾荒,假日当环保志工帮忙打扫街道。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