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被撞成植物人 父母原地烧纸再遇车祸

发表:2009-07-31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对情侣骑摩托车发生车祸,双双被撞成"植物人",至今昏迷不醒。在别人的建议下,双方家人来到事故现场烧纸,想为儿女"招魂",不料,当晚再次发生意外,双方父母在事故发生地被撞成重伤。

两家人 有3人至今昏迷

" 太惨了,两个家庭就这样被毁了!"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宝鸡解放军第三医院时,不少人都在议论此事。一对青年男女和父母均在该院救治,其中3人至今还没有醒来。"造的什么孽呀!几个月前一家人还好好的,现在怎么就变成这样了?"躺在骨科住院部病床上的张武举喃喃自语,说到痛处,这位60岁的男子老泪纵横,在车祸中,他的左腿、腰部受伤,被迫做了左腿截肢手术。

另一间病房里,46岁的李秀萍因脑部受重伤,至今未醒来。而他们各自的儿子和女儿张杨、李甜此前也在车祸中因头部受重伤,已经昏迷了20多天,基本被判定为"植物人",两人都才21岁。

如今,几个人高额的住院费已经让两个家庭抵押了房产,虽然借遍了钱,但医药费还有很大的缺口。

为儿女烧纸"招魂"遇惨祸

据了解,张杨、李甜的车祸发生在7月3日宝鸡滨河大道观光桥处快行道上。当晚11时许,张杨骑摩托车带着女朋友李甜在拐弯时,与一辆轿车相撞,轿车超速,负有主要责任。

事故发生后,两家人都陷入悲痛中,为了让儿女们醒来,双方家长费尽了心思。每天播放孩子喜欢听的歌,给孩子捏脚,找偏方......前不久,张杨的父亲张武举无意中从一名病友处听到,在娃出事的地方烧纸"招魂",兴许能让娃醒过来。

于是,双方家长商量后,决定于7月28日晚行动。当晚9时40分,张杨的父母、堂兄,李甜的母亲李秀萍、姨夫等6人,来到出事地点。当张杨的父亲和李甜的母亲走到路中间的双黄线上,正准备烧纸时,一辆没有开灯的轿车高速驶来,张杨的堂兄张维刚说了一句"叔,注意车",那辆车已经撞过来,将张武举、李秀萍撞倒,前后不过几秒钟。

肇事后,那辆车没有停下来,高速向西开去。因为天黑、车速快,在场的人无法看清车型、车号。

警方:超速是"罪魁祸首"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滨河大道观光桥处,周围居民表示,这条路上因为没有红绿灯,行人即使走斑马线过马路时,也会感到害怕;晚上的时候,过往车速度更是快得吓人,他们强烈要求交警部门在此安装测速仪和红绿灯。

负责事故调查的渭滨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赵全成介绍,此路段限速是50公里/小时,他们白天安排了车载流动测速仪,因为晚上无法测速,所以晚上超速的情况时有发生,该路段已发生多起事故。

据目前掌握的情况,28日晚肇事逃逸的是一辆银灰色的车,目前警方正在搜集更多的线索并加紧调查。


来源: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