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斑马线!豪车撞飞打工妹30米(多图)

作者:苏修贤 发表:2009-08-06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肇事车前牌变形

【看中国苏修贤综合报导】8月4日晚间9时26分前后,杭州市发生一件重大酒驾车祸命案,事发当时,肇事者魏志刚驾驶浙A892E9保时捷越野车,于市区莫干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莫干山路111号附近时,因车速过快而煞车不及,直接撞上正横穿道路的少女马芳芳,经过送医急救后,宣告不治。


肇事者魏志刚

今年29岁的魏志刚是杭州天长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市场部经理,当晚所驾驶的保时捷越野车是魏志刚父亲所有,他同时也是该公司的法人代表兼任董事长;而死者马芳芳今年16岁,浙江临海人,于莫干山路的一家饭店中当服务员。


安全气囊已打开

保时捷车头的引擎盖有着明显凹陷,挡风玻璃也成辐射形状碎裂,四处都是斑斑血迹,往车内一看,两个安全气囊早已打开,一位目击事故现场的先生表示,当时姑娘正走在斑马线上,一个黑影从眼前闪过,接着就听到"吱"的煞车声,"砰"的一声巨响!眼前这位女孩就飞了起来,"就像个麻袋一样,飞出去了,离斑马线大概有个30米远,小姑娘头上流了很多血"。


血溅爱心斑马线


一只蝴蝶坠饰落在出事的"爱心"斑马线上。据目击者称,这是被撞的女孩留下的。  

另一位行经现场的驾驶员表示,他当时以50码的车速开车,这辆保时捷呼啸而过,起码估计有90码以上;附近的香烟店店员也说:"当时车速应该在100码以上,我自己也开车的,看的出来,气囊都打开了,你说不快能有这么大的撞击力阿?"


案发后,保时捷车上走下来一位年轻的女孩,声称是自己开的车,但附近围观的民众指认出司机是另一名男子,群众表示两人身上均有浓浓的酒味,经拱墅区交警大队酒精测试,酒精浓度为0.227 mg/ml,属于酒后驾驶,司机魏志刚与女孩一同被交警带走。

根据了解,魏志刚所驾驶的浙A892E9车,今年已有3条违规纪录,最近的一次就在7/31日下午1点37分,在杭浦高速公路上超速,以及其他2次都是违法停车。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恶意市民,政府还刻意包容,才酿出这起悲伤事件,肇事者的罪责难免,但纵容肇事的有关当局呢?

此外,继上次胡斌案后,网友们纷纷在网坛上留言,虽然对于这起事件感到遗憾,但是肇事者如果有"背景",警方仍然可能让这些人继续逍遥法外;网友们只能运用网络的力量,揭露这些藐视人命、不顾正义的违法作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