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思录:洪水与方舟的启示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09-08-06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整个宇宙中到处充满了物质,即使是人类所认为的“真空”,也是由人类尚未认识到的微观物质所构成的。“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人类本身作为宇宙中的一种生物,不要说对这个浩瀚无垠的宇宙,就是对自身所生存的这个地球上的万事万物的认识也是极其有限的。科学所不能解释的现象简直太多了,如果人类的思想不敢逾越现有科学的条条框框,那么人类就是在自我束缚,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内,这与坐井观天又有何异?

让我们不妨尝试把长期以来学校所灌输给我们的那些教科书上的“金科玉律”抛在一边吧,让我们尝试去相信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类吧,让我们尝试去相信荷马史诗和诺亚方舟吧,让我们尝试去相信救世佛弥勒或救世主弥赛亚吧,让我们尝试去相信当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绽放的时候,就是释迦所预言的转轮圣王来到人间的日子吧。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二)》中写到:“现在科学讲宇宙是什么形成的,这么形成的,那么形成的,这个物质,那个物质。更高的认识是宇宙由时间和空间构成的,实际上宇宙最根本上就是能量构成的。越微小的物质放射性越强大,这是最根本的根本。现在的科学家不敢承认,因为也认识不到这一点。”

爱因斯坦那个著名的质能方程式证明了质量无非是能量的某种存在形式。这个宇宙中的万物都是有质量的,所以万物都是能量的某种存在形式。凡是对二战末广岛和长崎居民的悲惨遭遇有所了解的人都很清楚核能是一种高能量的存在形式,高到令人恐怖,高到足以毁灭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无计其数的一切生命。那么核能是不是能量的最高形式?是不是最高级别的能量呢?要让我说,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当然现在的科学还无法找到比核能更高级别的能量,那就让科学慢慢去探索好了,不能因为它找不到,我们就认定没有。正如我们虽然身处贫民窟,家徒四壁,但并不影响我们向往自己将来成为百万富翁。如果我们不走出贫民窟,甚至连想都不敢想,那我们就永远不可能成为百万富翁。同样,人如果不修炼,永远不可能成佛。神佛和天国世界并非是鱼目混珠的科痞所说的“迷信”,而是更高的能量存在形式,是远远高于核能的能量存在形式。

在神佛的眼里,人类以及这个地球上的一切都是极低的能量存在形式,因此对人类来说,神佛就是全知全能的。当“世界在神面前败坏,地上满了强暴。”人类就会面临被神所毁灭的危险。《圣经》所记载的连降四十昼夜的暴雨对神来说轻而易举,因为神所掌握的就是更高的能量,而能量和物质又是可以互相转换的。上海可以降下七十年一遇的暴雨,史前的大洪水和诺亚方舟的事又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呢?当前中国各地暴雨成灾,为何《圣经》中的大洪水与诺亚方舟的往事不能让我们警醒呢?中国社会有没有败坏?中国的大地上是不是充满了强暴?

“尔俸尔禄,民脂民膏,下民易虐,上天难欺!”别忘了神是全知的,也是全能的。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 古罗马的哲学家皇帝奥勒留在他的《沉思录》中写到:“时间好像一条由发生的各种事件构成的河流。”正如万物离不开它们所存在的空间,万事也离不开它们所存在的时间。天地就如一个戏台,万物皆为布景和道具,众生都是主角和配角。无量劫以来,在这个由时间和空间构成的宇宙中,此起彼伏地上演着一幕幕悲欢离合、缘起缘尽的大戏,一刻都不曾间断过。

换一个角度来看,所有的事无非是物质(包括生物)的运动和能量的转换。从物理学上说,任何事情都是在做功,而做功必然导致能量的转换。这个宇宙中的能量是守恒的,是不增不减,不生不灭的。人类眼中的生命与物质的增减与生灭无非是质能存在形式的转换而已。因此东坡居士在《前赤壁赋》中写到:“盖将自其变者而观之,则天地曾不能以一瞬;自其不变者而观之,则物与我皆无尽也。”

苏东坡之所以在一千年之前就能明白广义相对论的原理,那是由于受到东方古老的佛道两家学说的影响。道家的太极学说揭示了我们这个宇宙是由阴阳两类物质所构成的一个平衡的体系。现代科学也认识到了自然界中有南极和北极的存在,有阳离子和阴离子的存在,有正电荷与负电荷的存在,也有酸性和碱性的存在。无论现代科学是否认识到,事实上一切物质的存在都是相对的,这个宇宙就是由正反两种物质因素构成的。

从整体上看,宇宙中的正反两种物质维持在一个动态的平衡的状态,而宇宙这个绝大的体系又是由无数的小体系构成的,每一个小体系又是由无数个更小的体系所构成,就像分子构成星球,原子构成分子一样,直至穷尽。从小到大每一个体系都在维持着内部的动态平衡,从而保证整个宇宙处于物质的平衡状态。如果其中某一个小体系内的物质发生大面积的败坏,正反两种物质也就失去了平衡,那就不止是这个体系本身的问题,它会影响到更大的体系,而更大体系的失衡又会影响到更更大的体系,因为整个宇宙是一体的,就像人的身体一样。人体内的某一个细胞如果发生了病变,不行了就会通过新陈代谢把病变细胞淘汰掉,重新生成好的,健康的细胞,这个宇宙中的星球与星系也是一样。从近几年太空望远镜所传回来的照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宇宙中不断有星系死亡,又不断有新的星系诞生,这就是宇宙的新陈代谢。

回过头来再看《圣经》中神降下大洪水毁灭人类的故事,就没什么不好理解了。《圣经》中记载:“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耶和华就后悔造人在地上,心中忧伤……世界在神面前败坏,地上满了强暴。神观看世界,见是败坏了;凡有血气的人,在地上都败坏了行为。”

由此可见,神并非不慈悲于人,更不是无缘无故地降下灾难来毁灭人类,而是因为人类思想的败坏导致行为的败坏,行为的败坏又导致这个物质世界败坏的缘故。前面已经说过了,所有的事都是在做功,都在改变着质能的存在形式。人类的一切行为都在改变着物质世界,或多或少,或好或坏,只是人的肉眼无法看到而已,然而这一切都瞒不过神的眼睛。人们善良的、好的行为会产生善的、好的物质。相反邪恶的,败坏的行为也相应会产生邪恶的、败坏的物质。以前的中国人把前者称为 “积德”,把后者称为“造业”。

事与物是一体之两面,是互相作用,互相影响的。好人、好事的“好”与好运、好命的“好”其实是同一个概念,只是在事与物两个方面表现形式上的差异。这就是中国自古相传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当然从种瓜到得瓜,从种豆到得豆还是需要有一段时间的。这段时间在神佛眼里非常短,可是对人来说就比较长,往往跨越人的一世甚至好几世。因此表现在世间就未必都是现世现报。然而从物理上说质能之间的转换虽然需要时间,作用的大小必定是相等的。从事理上说“不是不报,时辰未到”,而且“因果报应,分毫不爽”。事理与物理其实是同一个道理。西方的学术界虽将此二者分割,然而中国古代的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太极和《周易》都是把事理与物理合在一起的。因此苏东坡那般天生慧根的文豪能够在一千年之前就领悟到广义相对论的原理,何奇之有?

人的思想观念决定人的行为,人的行为直接作用于物质,而物质的变化又将反过来作用于人。这就是《太上感应篇》所说的“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当人类的道德观念发生大面积败坏的时候,当许多人“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的时候,人类社会必然会出现非常普遍的败坏行为,而世上大面积败坏的行为也必然直接导致我们这个物质世界的严重败坏。人眼只能看到行为的败坏,而神眼看到的却不仅仅是人类行为的败坏,同时还看到了随之而造成的物质的变异与败坏,于是“世界在神面前败坏”。如果听任这样的败坏继续蔓延,那么遭殃的就不仅仅是地球,不仅仅是人类,更大范围的天体和生命都会受到污染,随之相继发生败坏,这是绝对不允许的!所以神绝不会听任人类无休止地败坏下去。

如果人类不能改变败坏的思想,不能改变败坏的行为,那么人类就将被神所毁灭。这并非是神和人类过不去,神要毁灭的是败坏的思想、败坏的行为以及败坏的物质世界,这是为维护更大范围天体和众生的安全所必须的,这是宇宙中新陈代谢的规律。要拯救这个世界乃至人类本身,惟有彻底改变人类败坏了的思想和行为。因此大面积地改变人们的思想和行为,使众多的世人修心向善、重德励行就是真正的 “救世”。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李洪志先生所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世以来,已经传至至少一百十四个国家(地区),修炼者数千万人,普遍使人心向善,道德高尚。为数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在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可喜的变化,让周围的人群,乃至社会都为之赞叹。截止到二零零八年五月,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纷纷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已达一千五百二十一项。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在中共邪党长达十年的残酷打压和迫害中,广大法轮功修炼者不屈不挠,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和平理性的行为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邪恶,他们的所作所为并非是为了自己的得失荣辱,修炼人是不执着于世间得失的。他们所做的这一切是为了世上所有的人,为了我们整个世界。

十年来中共邪党动用了军队、警察、特务、外交以及它所掌握和操控的一切国内外媒体对法轮功展开史无前例的全面迫害,至今已证实至少三千二百余人被酷刑迫害致死,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判刑。中共邪党甚至还在私底下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牟取暴利。(详情见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所公布的《血淋淋的器官摘取——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当人类社会的道德一日千里地向下滑落的时候,当人类社会中形形色色变异的观念和败坏的行为层出不穷的时候,当我们这个世界在神面前败坏,充满了贪婪、奸诈与强暴的时候,当人类的道德最需要在真善忍的熏陶下回升的时候,当我们迷失已久的心灵最需要在真善忍的指引下找回自我的时候,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的这种史无前例的疯狂迫害难道仅仅是迫害了一个善良的信仰团体吗?难道仅仅是迫害了真善忍的理念吗?不!那种疯狂残忍的迫害是对整个人类的肆意迫害,那样邪恶至极的暴行也是对整个物质世界的严重破坏!破坏人类的道德回升,就等于在毁灭整个世界,因为神会把败坏到无可救要的物质世界连同人类一起毁灭。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就是一种严重的反人类罪行。

当年喜好吹拉弹唱的罗马暴君尼禄火烧罗马城,嫁祸于基督徒,由此挑起了罗马帝国对善良的基督徒长达三百年的迫害。正如《太上感应篇》所言:“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对正信的大规模迫害让罗马帝国遭受了三次大瘟疫。第一次大瘟疫死了一百万人;第二次罗马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的人口死亡一半;第三次大瘟疫持续十六年,强盛的罗马帝国由此江河日下,直至衰亡。

常言道: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两千年之后,当同样喜欢吹拉弹唱的中共暴君江贼民伪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对一群同样真修向善的信仰者举起屠刀的时候,当同样对受害者极力妖魔化的诽谤和嫁祸通过现代化的宣传机器传遍整个世界的时候,当天灾人祸在中国层出不穷的时候,当世界卫生组织将新型流感的危险已调至最高级别的时候,世人啊,你们真该好好的想一想了。这世上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有前因才有后果。

在当前这场正与邪,善与恶之间的较量中,每一个人都在摆放自己的位置,每一个人都在选择自己的未来——无论他们本人是否意识到。究竟是选择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与这个恶贯满盈的中共邪党一刀两断,还是随波逐流,继续与这注定被宇宙所淘汰的邪党同流合污,每一个曾被诱使在邪党的血旗前发过誓的中国人都要做出自己的选择,这就是人对未来的选择。

浊浪滔天祸中华,天涯何处寻方舟。面对滔滔的洪水,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找到我们这个时代的方舟。

2009年8月2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