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十余名交警围殴两司机 受访时含糊推诿

发表:2009-08-06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日,在山西省大运路原平市西镇新区铁道桥下,多名交警殴打两名司机,引起了过往司机与行人的围观。同时,有司机报料至本报,愤然称:"交警理应文明执法,如此行为让百姓分外失望,希望贵报能关注此事。"

本报记者立即前往原平进行了调查走访。

执法粗话连篇司机顶嘴被打

8月2日上午,大运路原平市西镇新区铁道桥下交通拥挤,因该路段正在修路,过往车辆行进十分缓慢,原平市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在此疏导交通。武红伟是一名载重车司机,他等了很久,看到一辆大车插到另一个车道,他也打转了方向盘插了过去。"咱插过去就后悔了,因为这么挤还变换车道肯定不对,我打算再插回去,这时,一名交警指着我们就骂,满口X长X短的,开始我还听着,看到其他大车司机伸出头来讪笑,我就忍不住说‘你嘴里干净点',这个交警就拉开车门把我拽下车,说‘你想挨比兜(耳光)了'?我也脾气大,就说你打。咱心想,人家交警是国家工作人员,怎能和咱一般计较,更不会出手打人。谁知道,我话刚说完,他就把我拉到路边渠里,拳打脚踢......"武红伟说当时他头"嗡"的一下子啥也不清楚了,只是保护性地抱住了头任人踢打。

武红伟车的副驾驶叫郭飞清,他看到这时围过来一堆交警。"足有一二十名吧,那名交警的拳头一落,其他交警好像听到了命令一样,‘哄'的一下都上了手。我下去就拉,这一拉不要紧,又开始打我了,一个人直接抓住了我的头发摁倒,另一些人用手肘和膝盖以及皮鞋狠命地踢打我的头。不知道有多长时间,大概是5分钟吧,一个人喊开了他们。"

司机张某是目击者,他对记者说:"打了足有10分钟,十几个人在那里疯了一样打,都穿着制服,不过没有扣扣子,没有戴帽子,但我们跑车的人都知道他们是交警,有人又惹下他们了。我们又不敢上前阻止,看着一个姓武的队长过来喝开了众人,可没过几秒钟,这群交警又围上来对两司机好一顿打。"

交警医院探视队长含糊推诿

8月3日上午,原平市交警队当日带队领导武胜带领两名交警去医院探视受伤者。

"你不要生气了,好好养伤......"一名交警站在武红伟床前,费力地说着好话。眼圈乌黑的郭飞清连眼皮也没有抬,他气愤地说:"我不接受道歉。我要求处理打人者!"

来医院探视的交警有杨辉杰,据两名被打司机指认,他就是始作俑者。等记者采访完伤者,几名交警已经悄然离开了医院。

在事发现场--大运路原平市西镇新区铁道桥下,一位目击司机对记者说:"影响恶劣!那些打人交警里只有一两个正式交警,其他的都是协警。希望交警队整治管理自己的队伍,注意执法形象。"

8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原平市交警大队核实被打司机所反映的情况。但大多数办公室房门紧闭,好不容易在一间办公室中见到一名工作人员,他称有关领导开会去了,不在单位。随即,记者拨通了该交警队大队长孟福梁的电话。"我现在在打点滴,病得很严重,在医院里呢,我不太清楚你说的事情......"当记者向其表明已经采访被打司机,来单位核实却找不到交警之后,孟回应:"据我了解,没有打啊......你找不见的话,就到值班室找找,我还输液呢......"说完就挂了电话。

打人交警是否会得到处理,本报记者将继续关注。


来源:山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