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爱”卫生巾直销网络 制造暴富梦(图)

发表:2009-08-09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月爱卫生巾,号称买一定数量产品就能坐享高薪。

执法部门已对该组织着手调查

近期,一种叫做“月月爱”卫生巾的直销网络在金州城乡迅速扩大,参与者被该组织“一夜暴富”的宣传理念深深吸引。

 记者调查获悉,“月月爱”卫生巾是深圳市月朗富迪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按照『月朗富迪国际』(以下简称月朗国际)的营销模式:要想成为『银卡会员』,需花 430元购买1箱月月爱卫生巾。成为『金卡会员』须买5箱、『白金卡会员』须买12箱,『钻石卡会员』的购买数量是30箱,必须一次性购买。

每种会员对应着不同的薪水。『钻石卡会员』号称能达到80,000元/周。

正是这看似极具诱惑力的收入,和填鸭式的灌输理念让许多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组织者宣称:“月爱”卫生巾的直销模式已经获得国家有关部门认可。近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发现该组织所言并不属实!目前,执法部门已对该组织着手调查。

女友深陷月月爱直销组织不能自拔

8月7日上午,小李和记者见面时很是苦恼:“这可怎么办啊?现在谁说她也不听整天就想着卫生巾,还一个劲动员我加入。”

小李所说的她是他的女朋友。一个多月前,女友经人引荐加入了月月爱卫生巾的组织,开始自己买了一箱,花了430元钱,几天后又买了两箱。而且,还把自己的两个姐姐也介绍过去听课,结果现在她的两个姐姐也加入了月月爱组织。

小李听了女友的介绍后,顿时觉得这事不能这么简单,其所说的销售模式和他以前了解的传销模式如出一辙。跟随女友去听了一次课后,小李更加认为女友从事的工作就是不折不扣的传销,但因为自己拿不出有说服力的证据,无奈之下,他向本报反映了这一情况希望能让女友醒悟。

当天中午,小李把女友约了出来,见到记者后小李的女友显得特别谨慎。但随着交流的一步步深入,这位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开始了她的“授课经”。

小李女友透露:做月月爱卫生巾需要同时做两个市场,一个市场的销售收入归公司,参与者可以从另一个市场的销售收入中赚取提成…。

小李女友所讲的一切都和传销的模式如出一辙,都需要拉人头当下线,只有你的下线在无限扩大的前提下,你才可能获得高额周薪。但和其他骗人传销组织不同的是:该组织确实有产品,交钱后就能得到卫生巾。

“做的市场越大,得到的提成就越丰厚,我觉得这事挺好的,你要是有兴趣我可以带你去培训。”小李的女友对记者说。

加入月月爱直销能迅速暴富?

为了不暴露身份,记者次日和小李再次取得联系,在小李的配合下,记者来到了金州某小区一居民楼的听课地点接受“培训”。

会场里坐着近20人多数为女性。培训过程中,主持人首先用“月月爱”卫生巾进行实物对比实验,证明该产品吸透功能好于同类产品,但这一环节仅仅10多分钟的时间。随后,主持人便把话题引入“快速致富”上来。

一位成功人士打扮的男子登上前台:“亲爱的伙伴们,大家好。”

男子自我介绍称,他以前是某单位的高管,前两年辞职后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月朗富迪国际”,不到半年工夫,就“腰缠万贯”了…。

在近1个小时的演讲里,该男子反复强调:「高投入才有高回报」,甚至「一夜致富」的理念。

“伙伴们,相信我!根据以往我做直销的经验,月朗国际的操作更简单、获利速度更快、利润空间更大!”该男子同时介绍了前文中,所提的高额回报数字和金字塔式的营销模式。

随后,陆续有多名“精英”上台演讲,内容大体相同,会议进行了约2个小时。演讲者大多先否定与会者现有的思维,称其是「孤傲的,清高的,不虚心的」,然后开始灌输一夜致富等理念,让你认为:「现在的自己很失败,加入月朗国际才是出路...。」。

而且,所有的讲课者都宣称:月朗国际是国家商务部核准的直销企业,具有直销资格,现在正在为会员办理直销证,不久的将来,会员就可以拿着合法的证件光明正大地开展工作了!

月月爱卫生巾不在直销
许可范围内

上述“成功人士”所讲的一切都是真的吗?

昨天,记者登录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上述“成功人士”所宣讲的内容,在这里并没有得到确认。该网站上显示:已获得直销经营许,可并完成核查网点备案的企业一共有24家,其中的确有富迪科技健康有限公司,但批准该企业直销的产品只包括化妆品和保健器材,其中并没有月月爱卫生巾。

而且,根据有关规定:即使获得了直销经营许可,如果想在各省、直辖市境内开展直销业务,还须取得所在省、直辖市境内的直销区域资格方可开展直销,否则属擅自从事直销的违法行为。

同时,商务部网站还披露:批准该企业直销的地区为 ── 上海市所有市区,成都市的成华区、锦江区等。除此以外的其他地区尚未获得批准!

另外,记者进一步查询得知,月月爱卫生巾涉嫌传销的行为,已经在浙江、吉林、重庆等地区遭工商部门查处,其在辽宁境内的直销行为也同样没有得到许可,因此也属违法范围之列。

执法部门对该组织着手调查

8月7日下午,记者与金州区工商分局「打击传销」办公室取得联系,打传办主任张福成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接到群众举报,在金州部门城乡有月月爱卫生巾涉嫌非法传销的举报,而且执法人员在石河街道某地点还发现了部分产品,但从当时现场来看尚没有其他异常情况,因此尚不能以传销为名进行查处。

张主任同时提醒:已经接触或正准备接触“月月爱”的人,切莫轻信所谓的“一夜致富”、“迅速暴富”的说法。

目前,当地工商部门已经对该组织密切关注,并已经着手调查。

来源:半岛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