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记者采访被强奸的安徽女大学生李蕊蕊

作者:何山 发表:2009-08-11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星期在聚源宾馆被强暴的安徽少女李蕊蕊接受了西方通讯社美联社的访问,李蕊蕊指她之前没有男朋友,没有过一次与异性的约会,也从未发生过性行为。她到北京上访是要纠正大学的错误记分,她因此不能够转系,还被开除学籍。

就在调查北京聚源宾馆强暴事件的派出所外的一个公园,21岁的安徽少女李蕊蕊接受了美联社的访问。期间李蕊蕊多次表示害怕,并在访问之后,捉住记者的手,哀求记者不要离开。李蕊蕊说,她在来北京之前,没有过男朋友,没有过一次与异性的约会,更不用讲发生过性行为。

7月31日,经过了10小时的火车旅程,李蕊蕊由安徽的界首市来到北京。此行,她是要投诉学校因为分数记错,不让她转系及将她的学籍开除。申诉还没有进行,李蕊蕊就在上星期一(8月3日)天安门广场附近,被公安带走。再被交到两个男人的手中,说要将她带返原居住地。

在上周一晚,北京火车南站附近的四层高聚源宾馆,就发生了让李蕊蕊恐惧终生的强暴事件。当晚,她并没有被安排住进客房。那里,正是海外媒体所说的等待遣返原居住地的"黑监狱"。当晚,同住访友就对她说,"在这里,你会像猪一样的吃,狗一样的睡"。

就在那一夜,"黑监狱"内的看守,在深夜强暴了李蕊蕊。当时有11个难友的见证人。第二天,聚源宾馆50多名的访民,带得两张染血的毯子,作为证物,逃离了现场。10人到当地的派出所报警,但没有被理会。之后,他们再去到北京公安总局报案,李蕊蕊于是被警方用面包车载走。

据《南方周未》记者8月5日实地探访,李蕊蕊被带进聚源宾馆的时间是8月3日晚8点,当时房内有十个人,李蕊蕊被安排到了大厅中,紧靠门的位置的上铺。6个小时之后,李蕊蕊在简易房内遭到强暴,翌日早上,访民均看到李蕊蕊白色的床单上,有蝴蝶状的淡红血迹,众人指认涉嫌施暴者正是简易房的"看守"小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