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后不到一年就结婚 中国女子被拒移民加国

发表:2009-08-13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怡陶碧谷(Etobicoke)卡车司机彼得-艾克巴特(Peter Elkerbout)在请求移民官员允许其中国妻子来加拿大时动情地哭了起来。

64岁的艾克巴特说,去年四月份,他在一个推荐数十位中国女性的婚恋网站上看到49岁的姚君洁(Jun Jie Yao,音译)时,一眼就喜欢上了她。

"我对她的爱是真实的。"艾克巴特在昨天说,"我年纪越来越大,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位可以相伴余生的人。"

去年10月份,艾克巴特专程前往中国,并与这位有一个孩子的女子订婚,还见了她的家人。去年12月,她来多伦多旅游时与艾克巴特结了婚。

"我妻子是认真的,没有作假。"他说。语言不通的他们平时借助翻译用电话或电邮交流。

他担保姚移民的申请被移民官拒绝了。因为他们结婚太快(从见面到结婚还不到1年),又语言不通,况且她还比艾克巴特年轻15岁,移民官认为这是一场有企图的婚姻。艾克巴特说,姚因为要去加拿大被自行车厂辞退了。"她很沮丧,经常以泪洗面,不明白为什么不能与自己的丈夫见面。"他说。

移民顾问Robin Lau表示艾克巴特已经递交了上诉申请,但具体到审理可能要等长达1年时间。


来源:多伦多信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