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游遭遇陕西法院公车旅游(组图)

发表:2009-08-14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应该是7月26号和27号的事情吧。我们一些散客报了个短线到希拉穆仁草原骑马玩。于是就遇到这种很恶劣的事情。

其实有两批。

26号是第一批,是陕西检察院的一辆车子,但是我没有拍到照片。他们半路上强行把我们的导游拉到他们的车子上,导游只好把我们晾在一边。我们到了草原以后,吃完午饭足足等了导游一个多钟头,导游才回来。原因就是先得伺候陕西检察院的那几个人骑马游玩,然后才能够回来带我们玩!实在是太可恨了,据导游当时鄙夷的说法:是两个人带着一个女人。

这一天就那么恶心了一下,反正后来再没看到他们,据说下午就离开了,不知又上哪里寻欢作乐去了。

然而当天晚上,噩梦开始!

晚上其实大家都挺累了,又是骑马,又看蒙古族的歌舞表演,玩得很high,所以当然希望晚上能好好休息。结果都快半夜的时候,来了一车男男女女,肆无忌惮唱歌喝酒玩闹。全然不顾,周边还有很多游客已经在蒙古包里休息了,硬生生把人吵醒。

还有喝醉酒的男人不知道走错蒙古包,还是存心故意,老是推我们蒙古包的门,还往里乱看。臭男人!!

早上起床以后,一出门就看到这台嚣张的陕西法院的车子。导游后来和我们说,半夜到的就是陕西法院车子上下来的这群人。他们到了以后,就开很恶心的玩笑,问导游:草原上有没有小姐?一群人还呜哇乱笑。

这都什么人啊!

他们开着公车,花纳税人的钱,吃喝玩乐,游山玩水。收费口不交费,到了旅游地点,还侵犯我们普通游客的利益,呵呵,他们不会又是来开会的吧?这开的是什么会啊?

国家有这样的公职人员,真是太不幸了。我们小老百姓,很生气,很失望!

来源: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