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灾 台风.豪雨接踵来

发表:2009-08-15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的日本同样饱受天灾之苦,地震、台风的灾后复建工作都还没完成,日本南部的九州又开始降下豪雨,日本气象厅已经发出豪雨警报。

深夜的大雨来的又快又猛,日本九州福冈街道上已经处处都是积水,毫无准备的店家,根本还来不及搬出沙包,大水就已经灌进店内,只能无奈拿起手边的扫把、刷子,拼命把水往外扫,受到西南气流影响,九州北部,包括大分、福冈、熊本、长崎等地,从14日晚间开始降下大雨,部份地区瞬间雨量甚至上看70毫米,就因为雨势过大,九州自动车道甚至暂时封闭,一直到15日上午才重新开放通行。

看到这大雨,对九州民众来说,有如惊弓之鸟,因为受到2009年第9号轻度台风艾陶外围环流影响,8月10日包括九州、山口县、兵库等地,都降下记录性的大雨,土石流灾情频传,光是兵库县,死亡人数就高达19人,灾区复建工作才正在进行,大雨又来,日本气象厅再度发布豪雨警报。

这阵子日本天灾不断,台风、大雨,11日芮氏规模6.5的静冈大地震,同样造成2死126人伤的灾情,其中连接名古屋和东京之间的东名高速公路,路面因为强震崩塌,到现在复原工程还在进行中,现在又刚好遇上了日本中元节假期,无法及时抢通,造成交通疏运极大的影响。



来源:民视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