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学者的医学神话(上)

发表:2009-08-19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汪志远夫妇与《细语人生》节目主持人

【看中国讯】有这样一对夫妇,他们俩个都是医生,先生叫汪志远,毕业于四医大,在国内当了二十五年的内科医生,夫人叫牟琪琪,也做过内科医生,然后考上研究生之后,留在学校再做神经科医生,他们行医已经几十年了,救治了无数的病患,可是有一天汪医生却发现自己患了一种不 治之症的病症,叫" 进行性脊肌萎缩症"。这种疾病迄今在人类医学史上都没有治疗的经验和方法。患这种病的结局最后是肌肉萎缩,使患者仅剩一个皮包骨,无力 呼吸,窒息而死,可想而知,这对他们的打击是多么的沉重。夫妻俩同样陷入了痛苦的深渊。

"进行性脊肌萎缩症"它是脊髓的运动神经元发生变性的疾病。这样运动神经的营运的功能没有了,所以肌肉发生萎缩。它是从肢体的远端,比如手、脚开始发生。最后就慢慢向上 发展到胸肌,到最后,病人他就不能自主呼吸,到晚期他需要有呼吸器来维持他的生命,所以走到最后一步的时候,还有好多并发症。如用呼吸器他也可能发生心肺 功能的衰竭。它是一种不治之症,到迄今为止都没有找到治疗的办法。平均存活是三到五年。这个病其实是很恐惧的。在某种意义上,不亚于癌症。

汪医生当时得這個病的時候,身體從150-160斤的體重,在不到三個月的時候就降到118斤,人全身無力到什麼程度呢?從一樓走到二樓都昏,出門就要坐車。腦袋記憶力差到什麼程度呢?連自己家的地址都忘記,經常忘記。

当时汪医生在北京诊断出来这个疾病的时候,他在医院里看到一位空军工程部的一位三十多岁的中年男子,在入院之前还在石景山爬山,入院以后三天,就不能呼吸了,就靠机器维持。他在床上躺了三年,就全靠呼吸器,把他的胳膊拎起来就滴里登愣的,但是人活着,脑袋是清醒的。

汪医生住到医院里面,太太怀胎十个月,他没有回来,小孩出生了两个小时,他才到家。他整个人好像对于未来就是没有抱任何希望了,所以非常的压抑也非常绝望,他那个时候就到处想办法,想找到治疗的办法,所以就什么都不管,家里的事情也不过问,而且脾气也很坏,跟以前是判若两人。

做为一位医生来讲,他学过,也知道这个病的情况。但是汪医生他不死心,他也想探索一下,他造访了国内一些主要做这方面研究的医疗机构,比如说北京的301总医院、四川的华西医大,三医大、四医大的。

汪医生本身是四医大毕业的,他的这些朋友、同学大部分当时已经做到主任、副主任以及教授、副教授,他本人也是长期做这个工作,应该说医疗条件很方便。

除了这个之外,他还对中医、气功......,在国内基本上,市面上传的这些气功他都研究过,探索过,但都没有结果。大家最后的结果是,反正您也是学医的,咱们也都了解,这个是没有办法,只能说想吃啥就吃点啥。所以说对这个病是没有什么办法。

汪医生失望了。他的太太是搞神经内科的,她是专科医生,为了治汪医生的这个病,太太不远万里来到了美国的哈佛大学,来寻找新的办法。

不要说那个时候,就是迄今为止,都没有方法能够使这个病根除或停止它的发展,就是用了药,它还是在发展。太太到美国来了三年,他都不愿意出国,他说害怕死在异乡,就是尸骨埋在异乡,他就不愿意出来。

后来汪医生也来到美国哈佛。虽然还能工作,但是状态是非常差,因为这个病是不疼不痒的,逐渐的肌肉开始萎缩。

在出国之后大概一年半,他在美国又出现了消化道大出血,因为出国前已经消化道出血,当时血压已经到0,就是休克,只输了6个单位的血才抢救过来。那么这次出血之后,他们因为害怕HF感染,又不敢输血,所以他当时的血色素就只有6克,就是连正常男子的正常的标准一半都不到。他当时消化道出血的时候,不光是记忆没有,整个的甲床是苍白的,就是我们用来判断的指甲是苍白的,然后脸色也是苍白的。

血色素是携带氧的,所以当时他脑子是完全没有记忆,就是实验室的东西记不住,回家也记不住。当时回到家就像完全瘫掉一样,只有躺在床上,什么事都做不了。

太太是神经内科主治医生,汪医生正好是属于她这个疾病范畴之内的疾病,也没有办法,别说国内,就是哈佛医学院,它是世界一流的医院,很多最尖端、最新的成果都是从这儿出,都没有根治的办法。

中国人有句话"好死不如赖活着"。道出了人求生的本能,当一个人得了绝症,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尽管知道无药可医,也会想尽办法来延长生命。也许正是这种求生的欲望和对生命探索的精神,给汪医生带来了新的希望。

就在汪医生看着确实是走投无路了,到了人生的尽头了,这时候他接到了一位朋友从国内寄来的信,告诉他,说他学了法轮功,炼了半年,感到这个法轮功是最好的,是真正高层次的功法,这是可以强身健体,并且可以修到很高层次。

他与这位朋友有这么一段经历,就是他们在国内的时候,因为汪医生身体的原因,还有他们几位对气功本身的兴趣、研究,感觉到人身体博大精深,是有非常大的奥秘,他们暑假都到青城、峨嵋去寻找高功夫。走遍了名山大川。他们曾经在国内去了很多地方,寻求人类特殊的方法、功夫。他们曾遇到了有很高的特异功能的人,告诉他们是有这样的功法,但是他们没有找到,他出国之前,他们曾经互相相约,谁要找到了,互相转告一声。

这次朋友告诉他这个,他非常高兴,就赶紧去找。但尽管这样,因为他已经有十多年的寻求,没有得到结果,所以这次虽然是非常感兴趣,但还是只抱着探索的心理去的。就发现在麻州波士顿,麻省理工学院法轮功学员办的九天学习班。

抱着探索的心理去了,参加了当时法轮功学员在麻省理工学院办的九天学习班。他去之前是带着疑问,但是去了以后,这个法轮功的神奇使他大吃一惊。在这之前他遇到一些高功夫师父也讲过,有一种功法非常高,是怎么样怎么样,可是也只是听说。

这天他去了以后是亲身的感受到,真是不敢相信。第一天去参加班,就听李洪志师父讲功法的录像,看李洪志师父讲课的录像,看了一个多小时以后,有人来教功,就这样一个学习班,在往那儿一坐就感到滚滚热流从头热到脚,那个能量场之大,是他从来没有想像过的。而且坐在那里,无缘无故的眼泪直流,能感受到一种非常强大的能量场,非常舒服的一种热流、从头到脚滚滚热流,一阵一阵的来。

看录像的时候,大家安安静静坐在那看录像。李洪志师父就讲怎么样炼功?为什么要这样炼功?大家要做好人,从做好人讲起,就是很神奇的,而且还有一个现象,就是流眼泪,止不住的流,他又不难受也不伤心,但就是止不住的流,说不清楚。

第三个特点,就是过一会儿,老找厕所,老往厕所解小手,这第一天就这么个现象。当他回去的时候,还有一个特别的现象让他非常吃惊、惊讶。当时他的血色素只有6克,又是肌肉萎缩,当时还有其它的一些病,包括尿结石这类的,他在哈佛的实验室忙忽了一天,要是往常的话,那时时间已经到了半夜的11、12点,已经非常的疲劳了,其实往常也坚持不了那么长的时间。可是回去的那一天,就感到人的脑袋就那么的清醒、眼睛那么亮、耳朵那么清醒,眼睛非常有神,浑身感到轻松,很有力量。哎呀!这个感觉已经有十多年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就这样的神奇,他说这个功真是不得了,他当时非常的惊讶、非常的感动。就这样接着炼,三天、四天,四至五天的时候,他的规律的胃痛、胃、十二指肠出血的症状和全身难受的症状全都没有了,就感到一天人总是有一股热流在包着自己,很暖的、挺舒服的那个样子,接下去再炼,炼了大概不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身体完全恢复了。

这不是说症状消失了,是体重增加了,精力恢复了,记忆力各方面都恢复了,看到人是红光满面的,血色素从6克恢复到正常,您想想看,从医学上来讲,这个血色素的红细胞,就是血液的红细胞要120天一个周期,他炼了三个月才90多天,最多还不到100天,就完全恢复了,可以说真是一个奇迹。

当时波士顿报环球记者来采访他的时候,他们都不相信,因为看到他正在跑步,他们说他那个病那么严重,看到他现在这个情况,还真是很神奇的!

汪医生不但体重增加了,而且恢复健康的时候,就恢复到他二、三十岁左右那个健康状况,年轻了十多岁。

汪医生后来是到麻省总医院工作,因为新参加工作,人都要进行系统的身体检查,当然他自己也去做过检查,都完全恢复了。

就这样,修炼了法轮功后短短的时间内,汪医生患的不治之症"进行性脊肌萎缩症"就这样轻而易举的被攻克了,法轮功这一性命双修的功法在袪病健身方面除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神奇,众多的法轮功修炼者感同身受,正是这一奇特的现象向人们证实了,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说法,说明了重德修心的重要性。

汪医生的体会是:人体自己就有一套功能,但是我们后天逐渐随着年龄的增长,思想愈来愈复杂,社会环境也很复杂,对人的影响,使人的这套功能失调了、不平衡了、破坏了,那么法轮功他就可以让人的这套功能恢复、归正您这套功能,恢复到您正常最佳水平,甚至是更佳的水平。

法轮功为什么可以呢?它就是通过两个方法:一个是一套系统的演炼,调整身体,增加您的能量。另外一套就通过修心的方法,让人真正达到了健康的状态。那法轮功的修炼就使人可以变成一个极其健康、思想、品德健康,一个真正的好人。

法轮功他高就高在他是真正的高德大法,是叫人向善,从一开始就叫人做好人,告诉人宇宙的最根本法理叫"真、善、忍"三个字。

这个人讲真,说真话;讲善,与人为善,为别人着想;忍,遇到困难、遇到麻烦,忍一忍,怎么不好呢?

一个心胸豁达的人,他的身体一定是健康的。我想汪医生讲的这个精神,人的这个精神是非常主要的,那法轮功的修炼,那个修也是非常重要的。

摘自新唐人电视台《细语人生》节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