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称 "网瘾少年"系被教官打死

发表:2009-08-19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南宁警方八月十八日晚上通报了"网瘾少年"邓森山死亡原因,法医鉴定结论为:邓森山系由于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致创伤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致呼吸、循环衰竭而死亡。涉案的四名犯罪涉嫌人正按法律程序报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广西南宁警方八月十八日晚上通报了"网瘾少年"邓森山死亡原因,法医鉴定结论为:邓森山系由于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致创伤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致呼吸、循环衰竭而死亡。涉案的四名犯罪涉嫌人正按法律程序报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这名十六岁的网瘾少年,沉迷网络游戏不能自拔致使学习成绩下降,其父从电视上看到"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的广告后,于八月一日缴纳七千元人民币的学费后将儿子送到该训练营,希望儿子通过训练消除不良习惯。不料八月二日凌晨,邓森山出现呕吐现象,随之送医不治身亡。据悉,八月一日训练中邓森山未完成教官指令被关禁闭,在禁闭室被教官殴打。事发后,当地警方刑事拘留了四名犯罪涉嫌人,嫌犯均为该训练营的教官。Mitbbs.com

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副局长王铭军通报说,八月三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及江南公安分局物证鉴定室法医专家对邓森山尸体进行了法医学解剖检验。解剖后,由广西医科大学病理教研室对邓森山有关器官进行了病理检验。八月十三日,广西医科大学病理教研室出具了邓森山病理检验报告。同时,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法医专家对邓森山尸检进行了核验,经法医专家共同研究,结合广西医科大学病理检验结果,一致认定邓森山系由于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致创伤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致呼吸、循环衰竭而死亡。

八月十七日上午,南宁警方出具了邓森山尸体检验鉴定书。同日下午,警方将法医鉴定结论书面告知邓森山父亲邓飞,家属对该结论没有异议。

通报称,涉嫌邓森山被故意伤害致死案件的四名犯罪涉嫌人已全部被刑事拘留,公安机关正在依法调查取证,按法律程序报请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相关的侦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新闻回顾:广西一未满16岁网瘾少年疑被辅导教师殴打致死

新闻摘要:今年尚未满16岁的学生邓某2日凌晨3时许在南宁市吴圩镇卫生院宣告不治身亡,打死他的是广州番禺励志体育活动策划服务部几名所谓的"辅导教师"。邓某的家长与该服务部签署培训协议书,目前尚有100多名孩子在这个中心接受同样的"辅导和训练"。

相关报道:戒网营里孩子遭殴打写SOS求救(图)

16岁广西学生被"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辅导员活活打死引起广泛关注。在广州南沙区浩今职业学校此前与励志、起航有合作关系,教育局表示他们已经查处该校。记者发现起航训练营并未被取缔,励志训练营仍在招生。而训练营中的孩子则打出"SOS"字样求救。Mitbbs


来源:中国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