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淫特警队长的权色江湖是何以"炼"成的?

发表:2009-08-26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月,安徽亳州公安局副局长白玉岭涉嫌贪污受贿,私放嫌犯,强奸少女,嫖宿妓女,毁灭证据等被"双规.据悉,白玉岭长期在数个色情洗浴中心免 费"检阅小姐",其治下的亳州特警支队也素以爱查嫖罚款在当地"名声在外." (2009年8月20日"南方都市报)
 
从相关报道中我们得知,白玉岭的贪淫"事迹"可说是罄竹难书:他在当地三家色情浴场有固定房间,长期免费在"自己的房间"里"检阅小姐" 他强奸了两名少女,省公安厅做了批示仍不了了之;他"创收"有道,从事色情服务的场所,每年都要向他"进贡"买"保护"他收受贿赂,私放近万名本该拘留或者判刑的犯罪嫌疑人,他还从查获的赌资中,私分部分钱财,并接受多名下属的行贿... ...

这位恶贯满盈的警察败类最终受到法律的惩处,那是罪有应得,再度印证了"多仁不义必自毙"的古训.人们纳闷的是,白玉岭利用手中的权力肆无忌惮地强奸少女,嫖宿妓女,私放嫌犯,在当地早就"家喻户晓"怨声载道,可居然"屹立"公安队伍20年不倒,在权色江湖中悠哉乐哉-由普通民警升至派出所所长,亳州市(县级)公安局副局长,亳州市(地级)公安局巡警(特警)支队支队长... ...

白玉岭"落马"后,当地在"反思"中将主要原因归结为"公安机关管理混乱,监管缺位.窃以为,制度上存在"漏洞"是一个原因,但还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在漫长的20年里,白玉岭一次次不倒的"传奇",呈现给我们的不仅是其能耐之大,还有"保护伞"之坚硬,以及当地官场利益之深不可测.

报道称,白玉岭从2004年开始在三家浴场开设固定的房间"检阅小姐", 2005年, 2006年先后强奸两名少女,均发生在现任亳州市公安局局长祁述志任期内.这位2006年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的"打黑局长,其部下为非作歹,气焰嚣张,比黑社会还"黑社会"岂能"浑然不知?又岂能不让人"浮想联翩?

由是观之,白玉岭固然可恶,但那些为虎作伥的"有关部门,那些个大大小小的"保护伞"也不可忽视.正是有了"保护伞"的庇护,"有关部门"才会对其查而轻处,群众的举报才会被"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甚至"石沉大海"白玉岭才会在权色江湖中呼风唤雨成为"不倒翁.因此,要使白玉岭案具有警世意义和标本价值,必须顺应民意,深挖细究,坚决揪出其背后的"保护伞"!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