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推售自由门 民众感佩法轮功

作者:李元翰、吕萌、李成 发表:2009-08-26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中共建政60周年庆典的临近,中共加紧网络封锁。与此同时,由法轮功学员发明的突破网络封锁软件,受到越来越多网民的喜爱和推广,在大陆许多城市的电脑商店就有的卖,甚至还有警察在街头出售。海内外民众对法轮功学员为中国人权和自由所做的贡献,深为感激和敬佩。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统计,截至今年6月底,大陆互联网普及率达到25.5%,网民总数达到3.38亿,接近中国总人口的1/4,比2008年底增长13%多,半年增长了4000万。

中共当局为平稳举行十一庆典,从今年初就开始加强网络封锁,上半年关闭了大约1900家网站。6月份强行推出绿坝过滤软件失败后,前一段时间封锁关闭了 Facebook、Twitter、牛博、饭否、天益社区等网站和博客,最近,维权网、民生观察、新世纪等海外和大陆维权网站又遭到黑客攻击。

原广州军区军官冯女士接受新唐人采访表示:「我曾经听过一个朋友说,就是中共中宣部的一个官员,说中国的新闻自由,不要3个月,假如新闻能自由的话,老百姓能看到真相的话,共产党就肯定垮台了,所以它特别害怕这一点,封锁得特别厉害。」

种种情况证明,随着防火墙系统的基本建成,中共当局让中国互联网上几乎所有的信息处于监控之中,而且已经延伸到公司和家庭个人电脑上。

多年以来,能够有效突破中共网络封锁,只有海外法轮功学员建立的「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发明的五大破网软件:自由门、无界、花园、世界通、火凤凰,被大陆网民称为「破网五剑客」,成为独裁专制国家的民众与自由世界沟通的唯一桥梁。

网民使用这些破网软件后,访问的网站及内容都不会被监测到,并且不会留下任何上网痕迹,而且速度快,深受大陆网民们的喜爱。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向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表示:「根据BBC的介绍,上海人权律师郑恩宠所提供的一个数字,光是在上海这一个地方,使用『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所提供的上面五个反封锁破网软件的人数,光在上海就超过200万,我想全国可能超过上千万的人。」

中科院研究所一位研究人员陈先生向新唐人透露,法轮功学员的破网软件,在大陆被私下称为「鸽子」,广为流传。他说:「谁都知道『鸽子』是甚么,有没有『鸽子』卖?电脑城里也卖,那卖起来量很大啦。互相传吧,一传开来,都知道到那去买。」

陈先生透露,甚至还有警察在街头公开出售。他说:「有个人在路边地摊上买了一个破网软件,5块钱,然后他就提醒卖的人,他说:『你在这堂而皇之的卖,你要注意安全。』后来那个卖的人就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警察。』」

陈先生表示,在长期的网络封锁下,人们都非常渴望真相,这种心情是很难用语言来表达的。他说:「一旦他们得到之后,他们真的视为宝贝,在朋友之间口口相传,所以很快就传开了。公司里面有一个,一下这公司里面全都每个人一个,然后第二天回来,都谈论网上这些真相的内容。」

大陆网民们对发明破网软件的法轮功学员特别感激和敬佩。陈先生说:「都说你们法轮功厉害,甚么都是你们搞出来的,中共封锁也给你们破掉了,这么多年都打不垮。对这些技术开发的朋友,我是非常感激他们带给自由的工具,精神上这是一种解脱。」

今年3月,自由门和无界软件的开发创始人、法轮功学员夏比尔和黄艾伦,荣获由「中国自由文化运动」颁发的第二届「中国自由文化奖」。

中国过渡政府副议长唐柏桥称赞法轮功对中国和世界做出两大功绩:研发突破网路封锁软件和推动中国人退党。他向希望之声电台表示:「下载这些软体不要一分钱,这些人是这个社会自由的捍卫者,是伟大的自由捍卫者。」

原广州军区军官冯女士说:「我们非常希望,中共的网络封锁能够彻底给它打破,所有的中国人能看到真相,对中国人来讲,对这个民族来讲,意义实在太不一般了,所以我们很期待这一天。我们也希望海外所有正义人士,所有的国际正义力量,能够重视这个问题。这是我们国内所有受压抑的百姓真切的希望。」

《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今年发表多篇文章和社论,呼吁美国政府和国会拨款支持自由门,资助研发突破网络封锁工具。

著名法学教授袁红冰说:「自由门软件的发明者,他们不仅使中国人,而且使伊朗、越南、北朝鲜等这些世界范围内极权国度内的公民,都从他们的发明中得到了益处。他们的功绩将被历史永远的记住。」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