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好色都是车补房补十全大补给闹的

作者:何青青 发表:2009-08-27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贪官都好色,大多数贪官都与女色有关,而且情妇数量惊人,还有共用情妇等秘闻令人耳目一新。到了现在连不贪的官也好色起来。有位退休的局长分析说:"现在一般的领导都有‘找女人'的爱好。"原因何在呢?

这位退休局长认为原因有四:一是不少官员受社会环境的影响,思想空虚、道德堕落、信仰迷失,没有大的追求,追求的是个人享乐。二是官员权力范围太大、过于集中,滋生了"好色"的机会。三是对官员的考察、考核机制不太完善,对官员的思想道德、行为没有很好的考察考核机制,也就对于官员好色失去了约束力。四是官员"好色"的代价太低,有的甚至没有。

退休局长是槛内人,当然知槛内事。但以上分析却过于官话,过于套话。对纪委讲还差不多,对咱们百姓讲,未免显得过于"外交"。其实,之所以官员们不管贪官还是不贪的官全都好色起来,根本原因就是车补房补十全大补,补不完的许多补给闹的。

常言道:饱暖思淫欲,饥寒起盗心。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结果,官员们往腹中填了过多的醇酒美味以及高蛋白和高脂肪,再加上豪宅香车,以及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踌躇满志,还有那些不检点的女人们冶容诲淫,官员们不思淫欲几乎是不可能的。

现在官员们在车补房补十全大补,补不完的许多补的催生下,思点淫欲也很正常。都是十全大补惹的祸。

都说是"红颜祸水"。鲁迅就说过:"中国的男人,本来大半都可以做圣贤的,可惜全被女人毁了。"都是妲己、褒姒这样的坏女人给闹的。现在呢,又加上车补房补十全大补,还叫不叫官员活人了?这不是存心害咱们的领导吗?所以,我们的领导干部本来大半可以成为焦裕禄、孔繁森的,可惜全被车补房补给毁了。可知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是个颠扑不灭的真理。车补房补十全大补,真正是坏透了!




来源:博客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