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保案再次引曝(图)

作者:郑恩宠 陈建芳等 发表:2009-08-28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8月20日,《21世纪经济报道》头版发表《东海漏税疑云》一文。上海社保案再度引曝。位于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和铜仁路交界的东海广场是上海社保资金最早被挪用"染指" 的房地产项目。从1994年到现在,前后经历了6个官商楼盘者。东海广场位于上海黄金商业地段,步行到东八块半小时即可。-幢50层楼,高达185米的大楼是东海广场-期项目,目前的价格为每平方米6万元以上。

8月8日,大陆地产大亨潘石屹以人民币24.5亿元的价格从摩根士丹利地产基金收购这憧7. 6万平方米的烂尾写字楼,目前市场价为人民币50亿。

1994年10月10日,签署的《联合改建东海广场协议书》,证明东海广场的地产项目靠挪用上海社保资金。投资方为上海电子计算机厂出土地和厂房办公楼,操作方为上海天怡房地产开发公司,出资方为浦东发展银行社保资金部。

黄菊于1994年任上海市长,从前任主管工业的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机电局长,江泽民秘书。上海电子计算机厂是黄菊任领导的下属厂。东海广场6次转让交易至少偷税漏税人民币6个亿。东海广场曾经由静安区开开集团接手,在陈良宇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任市长期间发生开开实业总经理张晨卷款出逃的丑闻。

上海社保基金从1992年就开始被挪用,陈良宇是最后一个被挪用者。2006年9月24日,陈良宇倒台。韩正任中共上海市委代书记,市长,次年-日举行的上海人民代表会议上,韩正宣布上海挪用的社保资金全部被收回。说明韩正是个谎言者。2008年4月,陈良宇被判19年刑期,但陈良宇的罪行不是挪用社保资金,而是上海新黄浦和申花足球俱乐部建设的拆迁案中受贿。(前一案郑恩宠代理部份案,后-案由郑恩宠独家代理)。

上海社保案再度引曝,说明上海从上世纪90年代初:黄菊、徐匡迪、陈良宇和韩正几位领导靠挪用社保资金、炒卖土地、拼命压低拆迁价和对农民的征地补偿价,靠低价补偿500万农民工,靠200万上海本地工人失业,下岗,发展了上海,这就是改革开发上海发展的核心"机密"。上海改革工业没有搞上去,农业发展不了,科技人才大量流向海外,几个科研项目装装门面。徐匡迪的院士论文、韩正的硕士论文哪一篇不是抄袭而来由他人代写?••••••

上海政府1年不炒卖土地(偷税、漏税、乱收费)就经济困难,3年不炒卖土地经济危机,5年不炒卖土地就自动"垮台"。认清上海帮中国有希望,揭露上海帮中国向前迈。黄菊、徐匡迪、陈良宇们当上海主要领导人之后,对"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对"马列主义、邓小平"就从未相信过,他们就是-个随时准备外逃的政治、经济集团。

我们寄希望胡锦涛为首的+七届中共中央顺从民意彻查上海社保资金案,顺从民意彻底"铲除"上海帮,任用韩正是个十分低级错误。让上海真正回到人民手中。2000万上海市民有能力直选市长,上海人民的智商不会低于阿富汗。

 
前排:曹天凤(左) 郑恩宠(中) 薛卫中(右)
后排:茅新媛(左1) 方林娟(左2) 陈建芳(左3)

上海部分市民签名:郑恩宠 朱金娣 刘义良 顾红兵 徐洁琴 童国菁 王学义 赵迪迪高信翠 石长贵 杜阳明 陈建芳 张瑜 卫玉华 王水珍李贵荣 薛卫中 李玉芳李惠芳 曹天凤 张翠萍 张秋菊 茅新媛 丁慧莉 汤传海 胡琴珍 薛小妹 毕和英 潘维仙 田宝成 倪野妹 方林娟 谢金华王甲芳 秦明芳 忻菊珍 管君丽 陈启勇 叶平 宋文祝 张为华 陶景如 詹祥元 龚琦琦 秦根明 沈佩兰 邬月明丁菊英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