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顶级牛仔裤,改走平价风

发表:2009-08-28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强调合身剪裁穿出玲珑曲线的顶级丹宁牛仔裤似乎不退流行,多年来风靡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即使价格动辄超过200美元也抢购不手软,但经济衰退已让这股热潮降温,于是美国Gap和Loft等服饰零售业者让这类高价牛仔裤改走平价路线,一口气下杀至不到60美元。


华尔街日报周四报导,这股顶级丹宁(premium-denim)风潮系10年前由国际知名丹宁品牌Seven for All Mankind所带动,该家2000年创立于美国洛杉矶的流行品牌,致力将丹宁牛仔裤精品化,吸引消费者心甘情愿掏腰包花大钱。牛仔裤这种起源于十九世纪,因耐磨耐脏的优点而广受淘金客欢迎的工作裤,如今摇身为时尚代名词,主要拜丹宁布有助形塑苗条曲线所赐。

服饰零售集团AnnTaylor Stores旗下的Loft公司总裁穆托指出,丹宁牛仔裤的好处就是让你展现优美的臀部曲线。

近来在景气衰退冲击下,130亿美元规模的丹宁市场成长脚步趋缓。根据市调机构NPD集团的资料,今年6月底为止女性牛仔裤的销售业绩仅小扬2%,牛仔裤的平均单价下滑2%,男性牛仔裤同样面临类似销售衰退的情况。

全球零售业顾问集团嘉思明谘询公司(Kurt Salmon Associates)零售策略师胡珀(Todd Hooper)表示,顶级丹宁牛仔裤的买气也出现退烧。

面对牛仔裤市场销售萎缩,为了不让高不可攀的价格吓跑消费者,零售连锁业者开始让高档牛仔裤放下身段,价格上改走平易近人路线。服饰零售业者Gap和Loft店内架上的牛仔裤只卖59.5美元,而诉求年轻客层的服饰店,包括J.Crew集团旗下的品牌Madewell及青少年服饰零售商Abercrombie&Fitch,也以优惠促销的方式,将牛仔裤价格下杀到59.5美元。


来源:工商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