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出现神秘亮点 山东有幽浮?!

发表:2009-09-01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隔一段时间,全球各地总是有目击者说看到了幽浮;最近在山东济南等地,有电视台记者说拍到了会发光、还会移动的不明飞行物,认为很可能就是幽浮。

天空出现忽明忽暗、若隐若现又不断移动的小亮点,是山东齐鲁电视台的记者在采访途中所拍摄到的景象,目击者说,刚开始是看到一个亮点,接着又变成两个光点,最后竟然出现三个亮点在空中不断旋转。

目击者众说纷纭,描述的场景也不尽相同,而看在天文专家的眼中,认为这影像很难证明它就是幽浮。北京天文馆资深工程师庞文指出,“初步可分为两类,一种就是它在天上旋转,那么还有一种就是在天上走的,我基本上认为,这可能是飞行器,就是发射的火箭,它的发射卫星、末级火箭本身在太空中运行。”

专家解释,幽浮和人造飞行器、以及天文现象,在运行方向、运行速度、飞行高度和出现的时间上有很大的区别。

目前来看,世界上大部分的幽浮目击事件多半都是误判;所谓的“UFO” 幽浮,中文的意思就是不明飞行物,是指所有未经查明的飞行物,国际统称为UFO、幽浮。在20世纪前,有关幽浮目击事件较完整的报告就多达350起,但是不是真的有幽浮?就看大家相不相信。

来源:NOE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