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向江浙两省学什么?

作者:郑恩宠、毕和英 发表:2009-09-02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俞正声率上海党政代团到江苏和浙江两省学习考察,俞正声高调要学习江苏和浙江两省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在俞正声出访期间,江苏省《杨子晚报》在8月25日一则本报讯--《无锡清理104宗违法用地,20名各级干部受处分或戒勉》一文。文章指出:"今年1至6月分,无锡共查出104宗违法违规用地,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总量......为了防止各级政府因保护地方利益而不及时制止违法用地,无锡市国土局联合纪委、监察局建立违法用地党内责任追究制,此次已对27宗违法用地涉及的20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纪处分或戒勉谈话。此外,公安、司法、国土等部门将联合行动,违法用地责任人一旦触犯法律,案件将直接移送司法机关。

上海违法用地不会低于无锡市,无锡行政级别相当于上海一个区和县,上海现有18个区、县,今年处理了多少违法用地干部?近日,上海媒体自报发现"批而不用"的土地有1066公顷,涉及七十多家开发商,俞正声向江苏学习了什么?

8月26日,上海茂盛集团懂事长,"公路大王"刘根山被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判决8年有期徒刑。上海茂盛集团被判处罚金1500万元。刘根山主要犯罪事实在上海,刘根山从陈良宇、韩正手中就获得多条上海高速公路开发权。刘根山、周正毅、叶立培为"上海三兄弟",他们与黄菊夫人余慧文及家族从江泽民儿子在上海势力脱不了干系。与主管上海土地开发、城市建设的中共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副书记、市长、副市长韩正脱不了干系。

为什么刘根山在浙江的犯罪受到追究,而涉及上海大量犯罪至今包得严严的,俞正声向浙江学习了什么?今日俞正声派出了一批律师找全市各区访民和谈,有的是市、区国保干部找市民谈,当谈到中国冤民大同盟时,突然回避其反党,反社会主义,反宪法问题。俞正声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请向中央常委、政治局、国务院及各个部门是将"反党,反社会主义,反宪法"大帽子扣在上海部分市民头上。俞正声如果你没有造过谣,那么俞正声应该在公开媒体上向上海人民赔礼道歉。

"文革"初期,张春桥将"炮打张春桥"的上海20万"红卫兵大专院校革命委员会"打成反动组织,在公开电视等媒体上讲:毛主席说:"红革会这笔帐要算的。"文革已结束33年了,在所有毛泽东挡案中查不到这段讲话和文稿。

张春桥公开讲这句话是在1967年--1968年间,几十年过去了,俞正声不要低估2000万上海市民智商。俞正声与张春桥比一比,上海2000万市民是历史最好审判官。

郑恩宠、毕和英、赵迪迪、高信翠、董国箐、杜阳明、张雪英、范诗铭、
汤传海、石 林、 石长贵 、田宝成、张翠萍、朱金娣、沈佩兰、刘义良、
顾国平、陈启勇、李慧芳、钉菊英、王水珍、顾红兵、金月花、管君丽、
王学义、李玉芳、辛尧斌、陈建芳、谢金华、忻菊珍、丁慧莉、李贯荣、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