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记者:体制内退党已成大势(图)

作者:李芳如 发表:2009-09-03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日报记者邱明伟在印尼机场

【看中国记者李芳如报导】自04年11月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至今,已有近6千万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8 月23日于香港召开公开退党记者会的中共人民日报记者邱明伟,离开香港前接受海外媒体专访,揭露中共十年来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以及中共体制内成员接触《九评共产党》后选择退党的趋势,成为继陈用林、郝凤军、韩广生、李凤智等人后又再一体制内成员突出事例。

物极必反 体制中人纷退党

邱明伟表示,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对员工长期不断地进行党文化洗脑,令很多人不满,他们在看过《九评》或接触法轮功真相后都纷纷"三退"。他透露在中共体制内"三退"已成大势所趋:"体制内的人好多就是说,接触到法轮功以后,大部份都很同情法轮功,因为我们都清楚法轮功被涂污,然后共产党它一再的蒙蔽,最后导致我们体制内的人退党,与共产党划清界线,因为它老骗你,老是对你许下空口的诺言,它不承诺,也不承认,也不兑现。因为我们在内地也不敢公开说,但是我们会在网络上退。"

邱明伟表示,他认识的朋友中曾有位黑龙江省一位省人大代表便曾公开退党,事后邱明伟向对方请益:"我说你太‘牛B'(大陆俚语,意指很厉害)了,他说我不牛,他说,我们是民间组织,跟你不一样,我不想当官。"

中共体制内仍有多名法轮功学习者

他还透露,许多中共体制中人至今仍然在炼法轮功。"因为我们经过一个阶段,从法轮功的初步认识到进一步的认识,还有经过共产党洗脑不断地给你灌输观念,说法轮功不好,但通过大纪元网站,知道了法轮功的其它材料。"

一位建设部的退休高官便曾公开表明不满中共的谎言与腐败:"公开说,我给共产党干了一辈子,我到现在恨不得当初不入党。他说没有任何意义,为啥呢?除了镇压法轮功没有科学依据以外,因为它所谓的科学依据,都是它找的那些被招安的那些专家,并不是独立的专家所作出的结论,因为你想想如果法轮功有问题的话,为什么全世界那么多国家都有人炼法轮功,所以像他就比较公开的抨击共产党这种恶劣的做法,包括对法轮功的镇压,我们认为是不合法的,甚至你越镇压法轮功越会引起民众的反感,因为大家都看到你真的很残暴,早晚有一天民众会觉醒,到时候你就收不了场。"

而在中共政权内,越来越多人看到中共必将走向解体。"私底下我们好多体制内的人就议论这个事情,说早晚有一天共产党败就败在哪里呢?腐败这块。这是一个重点的问题。到时候垮台就垮在这里......那最后呢,你垮台的时候,你连退路都没有。"

公安为达成考核指标栽赃陷害法轮功

邱明伟除曾目睹一名法轮功女学员被追捕时掉进护城河淹死外,也曾亲见公安在抓到法轮功学员时收买证人及谎报、夸报案情,譬如搜到50份资料谎报成一百多份,栽赃陷害法轮功,达到完成考核指标的目的。他说:"当时我就觉得你们都是这么办案吗?他(公安人员)说我们有办案指标,譬如说每年要拘留多少个、劳教多少个、要判刑要送去起诉多少个,我们有任务,但是这不是死任务,但是这跟我们的考核有关。"

邱明伟当时的人民日报官员身份,使得很多公安人员都要奉迎他,因此了解一般人难以知晓的信息。对于中共专设以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邱明伟指出中共确实投入大量资源,"610是从上到下独立的,它的经费是特殊保障,譬如一般的派出所它门口的探头监控设备坏了,它要是想维修就要申请,申请完了上面批了才能去修的,但是610办公室的资金不用这么费劲,明白吗?就像国家对人民日报的拨款一样要重点保障,而且人民日报社是全额免税的。"

十一前加剧打压维权异见人士

临近10月1日中共建政60周年,中共加剧打压大陆异见维权人士及自由信仰者。他透露,早前已有内部文件传达指示:"在国庆之前必须抓干净,包括上访人员一律控制起来,包括民运人士一律看起来,确保国庆的安全,而且这个经费也是重点保障,这个文件很低的级别都发了。"

邱明伟批评中共的人权纪录越来越恶劣,还把黑手伸到海外,渗透到各个民间团体里去。他提醒海外人士:"有些人可能是潜伏进来的,在海外你可以发现,如果有人说跟你们站在一块,但是他并不恨共产党,你要小心他只是为了从你们那边获取情报,而不是真正的搞民主自由的、搞民运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