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奥足球 爱尔兰首胜美国

作者:中央社编辑群 发表:2009-09-04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台北听障奥运足球竞技今天在大直桥下迎风河滨公园展开,开幕赛爱尔兰队在上半场靠着一记直接自由球与左翼吊中连下两分,以2比0击败美国队,拿下首胜。

这场比赛时而下雨,时而出大太阳,在诡异的天气中,爱尔兰队拜恩在第13分钟主踢直接自由球中网,首开纪录;第22分钟,爱尔兰队又从左翼发动攻势,吊中之后,强森直接迎踢入网,就靠着这两分,爱尔兰队拿下本届听奥的足球开幕赛首胜。
爱尔兰队助理教练萧(Mark Shaw)表示,过去爱尔兰队曾经两度对上美国队,战绩是一和一负,这是爱尔兰队首度击败美国队,球员都很开心。

萧也指出,第一场比赛很重要,能够拿下胜利,对球员很有激励作用,而且美国队球员又壮又快,再加上因为下雨的关系,球无法滚动,因此只好用长传的战术,而这并不是爱尔兰队擅长的战术,所以踢来并不是很顺畅。

为了参加听障奥运,萧表示,整支足球队大概需要30000欧元的经费,只能透过募款与赞助的方式找钱。

在野村投资银行担任分析师的爱尔兰队队长杜恩(Darren Dunne)则指出,天气的状况的确不是很好,尤其是湿度很高,他只能鼓励队员尽量多喝水,不让天候造成影响。

这是杜恩第四度参加听障奥运,杜恩强调,他获得很多很好的经验,而他也对球员说明听奥的历史,能够代表国家出赛,是一项荣誉。

今天上午另外两场比赛,俄罗斯队阿方纳斯耶夫(Viktorovich Afanasyev)开赛不到10分钟就连进3球,全场踢进7球,带领俄罗斯队以15比0大胜南非队;乌克兰队布金(Makar Bukin)也演出帽子戏法,乌克兰队以6比1击败阿根廷队。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