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子的选择

作者:小磊 发表:2009-09-05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7.20"以后,看守所里面关满了法轮功学员,那些关押在里面的犯人从这些法轮功学员高尚的一言一行上,明白了法轮功是正的,他们都是些好人,电视和报纸抹黑法轮功的宣传都是造谣,女号里的犯人基本上都不反对法轮功,也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有的还跟着学功。里面的管教威胁那些犯人,再炼法轮功就要对其罪加一等,要加判刑。有的犯人只好表示将来出去以后再学,有的背着管教学一学。隔壁女号里有一位名叫英子的年轻女子却很坚定,一直坚持了下来。

英子中等身材,皮肤特别白,少言寡语,给人的感觉很老实本分。她家在农村,丈夫长年在外打工,小孩才一岁多,为了生计,她到城里的一家餐厅打工。据说,她被关在看守所是件冤案,她本是一件强奸案的受害者,强奸犯就是那位餐厅老板,老板娘反而诬陷她偷钱,将她告了,强奸犯逍遥法外,她作为受害者反而被判刑一年,由于刑期较短,一直被关在看守所里,没有送到监狱去。她刚被关进看守所的时候,整天喊冤,却成为女号里那些犯人的笑柄。后来,她知道那些管教不会理会她的冤屈,没有人会替她申冤昭雪,就默不做声了。

英子看到关在里面的法轮功学员中有许多年轻人,而且这些法轮功学员不象那些犯人一样取笑她、嫌弃她,对每一个人都是那么友好、和善。她跟同号里的一位年轻女学员特别投缘,就跟着她学功。每天早上一大早,号里的法轮功学员起来集体炼功,英子也跟着起来参加晨炼。每天吃完饭,犯人闲聊的时候,号里的法轮功学员就聚在一起学法,英子也跟着参加学法,无论法轮功学员做什么,她都跟着做什么。

看守所里面的法轮功学员公开学法、炼功,许多管教都知道,大都视而不见。负责看管女号的那位女管教一般也都是睁只眼闭只眼,自从大量法轮功学员关进来之后,大法弟子慈悲的正的场影响着号里的犯人,那些犯人都微妙的变化着,互相之间打架、闹事的情况几乎没有了,女号里一直比较平静,她省了不少心。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英子的刑期也一天天的缩短,她一直念念不忘从看守所出去以后,能上哪里找到一本印刷版的《转法轮》,她要坚持修炼下去。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