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国集团财长伦敦会议协议重点(图)

发表:2009-09-06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是20国集团(G20)财长伦敦会议最后声明的各项要点。这场会议是为24、25日在美国匹兹堡登场的20国集团峰会铺路。

1. 维持经济体的紧急援助,同时准备退场策略:

「我们史无前例、果决和共同筹划的政策方针,已助全球需求止跌回升。各个金融市场正逐渐回稳,全球经济也逐步改善。然而,我们对经济成长和就业前景仍持谨慎态度,尤其是在许多低收入国家所造成的影响。」
  
「我们将果决地持续实施必要之金融援助措施、扩张性货币和财政政策...直到经济确定复苏为止...我们必须以已取得的成就最为基础,继续发展,并解决未来的各种重大挑战。」

2. 全球红利法规的妥协:
  
「在风险承担上有实质影响的人员,薪酬标准和架构需更公开、透明。」
  
「建立全球性薪资架构的标准,包括延迟付款、有效扣回、固定及不固定薪酬关系,和保证红利,以确保薪酬制度吻合长期价值创造及金融稳定。」
  
「企业管理的改革,以确保薪酬有适当的全面监督。」

3. 打击避税天堂:
  
20国集团矢言,待命准备「自2010年3月起,利用对策打击避税天堂;确保开发中国家自新的税收透明政策获益,可能包括透过多边手段;呼吁(金融稳定委员会)2009年11月前,对违反监管标准的准则和程序提出报告」。

4. 别忘了气候变迁:
  
「我们将致力于达到高度、稳定和永续的经济成长,这需有条理的重新平衡全球需求、移除地域障碍,及提升全球市场的高效力运作。打击气候变迁的需求极为迫切,我们将努力在(12月登场的)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取得成功结果。」

5. 也别忘了穷国:
  
「我们欢迎国际货币基金(IMF)借贷设备的全面重整。我们鼓励多边发展银行(MultilateralDevelopment Banks)充分利用他们的资产负债表,我们重申,将确保他们有适当资本的承诺... 未来这段期间,我们须致力于提供低收入国足够资源,以支持架构改革以及基础建设发展。」

6. 加速国际金融机构改革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