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交管未解除 当局扬言严惩犯罪

发表:2009-09-06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鲁木齐市为压制群众上街游行连续数日采取交通管制,中国官方媒体报导,今天交管尚未解除但已有所放宽。新任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扬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依法严惩犯罪分子。

综合新华社和中新社报导,今天上午召开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厅局单位选派干部下基层开展维稳工作动员大会通报,9月2日针扎事件,引发9月3日大规模的群众聚集游行,受害人及部分汉族群众对实施针扎行为的犯罪嫌疑人进行围殴。截至5日,聚集游行共造成14人受伤住院丶5人死亡。

报导说,公安机关已抓获扎针的犯罪嫌疑人30馀人,到4日19时,乌鲁木齐共接诊核实531例被针状物刺伤的人员,其中发现有明显针眼的171例。

乌鲁木齐公交(公共汽车)集团公司说,实行交通管制以来,乌鲁木齐市所有42路公交线路均未停运,只不过是缩短运营线路,在实施交通管制的地方,绕行或者返回,不过今天允许公共汽车通行的路段明显增加。

乌鲁木齐人民广场依然戒备森严,实施交通管制以来这里不允许公交车停靠,今天依然如此,站台放置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本站不停」。

在乌鲁木齐二道桥丶西大桥丶小西门等重要路段,驻守的武警只允许市民徒步通行,所有车辆被一律阻拦下来。

朱海仑昨天在全市干部大会上表示,一定要为全市各族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坚决依法严惩「7.5」事件的犯罪分子和针刺群众案件的犯罪分子,尽快给市民一个交待,让群众满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