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00万买藏獒空运回家 30辆奔驰迎接(图)

发表:2009-09-10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迎接人员为藏獒系上大红花。
  

30辆清一色的黑色奔驰轿车整齐列队迎接藏獒。

30辆奔驰轿车排列整齐地停在陕西咸阳国际机场的停车场,这样"豪华排场"的车队不是迎接达官显贵,而是迎接一只身价400万元的藏獒。如此豪华的迎接队伍也引来不同的声音。有人说,这样太奢侈,有"炫富"嫌疑;也有人说,为爱犬举行隆重的迎接仪式无可厚非。

30辆车清一色奔驰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在两辆"三菱"越野车的带领下,30辆清一色的黑色奔驰轿车鱼贯驶入咸阳国际机场停车场。"是不是哪位国家领导人要来西安?""应该是某位明星来了吧?"不少人都小声私下议论着。10分钟后,所有车辆停妥,一幅写有"‘长江二号'以400万元引至西安,落户××獒园"的条幅挂上了越野车,这时大家才明白,这么多奔驰只是为了迎接一只身价不菲的藏獒。大家注意到,30辆黑色奔驰轿车中,西安本地的不少,甚至还有北京、天津的,全部为S500、S600系列。

400万元买回一只藏獒

在众人的期待中,下午3时30分左右,‘长江二号'终于出现在了机场货站,大家"呼啦"一下子围了上来,"太漂亮了!"纯黑色的,还真不多见。"打开铁笼,身材威武的‘长江二号'慢慢走了出来,迎接的人员马上为它系上了大红花,这是一只身高七八十厘米的黑色雄性藏獒。

听说眼前这只藏獒花了主人400万元人民币,一名机场女安检工作人员吃惊不小:"在这儿上班五六年了,见过不少托运的名贵动物,但从没见过如此身价的藏獒,更没见过如此阵容的迎接队伍。"

藏獒爱好者自发迎接

牵着"白根"走出货场的是一男一女,年轻女子姓王,‘长江二号'现在的主人,从青海玉树到西安,一路上她一直陪着‘长江二号'。"来合个影!""白根"犹如一个明星,已经习惯了各种各样的场合,温顺的听着指挥,看着镜头,有着不同的表情。

王女士说,‘长江二号'是后来才取的名,它原本有个好听的名字,叫"白根",今年1岁半,是她和朋友花了很长时间才物色到的一只原生态藏獒,是名獒"苏牧王"的后代。"金子有价獒无价",王女士说,这次去玉树,原本是为自己的一只藏獒配种的,由于太喜欢"白根"了,他们才临时决定花400万元买下了"白根"。说起如此庞大豪华的迎接队伍,王女士说,这些迎接的朋友不少都是藏獒的爱好者,他们成立有獒友协会,都是自发组织起来特意迎接"白根"的。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